Vicky糾團,小白全程接送,前進無敵難停車的永和,總算順利吃到壽老大的綜合海鮮丼飯。









約26席(含櫃台)的小巧日式丼飯專賣店,無特別裝璜設計,要不是入口的暖簾及料理台,跟一般小吃店無異。用餐環境倒是維護得乾淨。周末夜,人客不少哩。








看過Q_Qsuger幾回食記,是家C/P值頗高的小店。早一年或二年來可能是,現價格稍漲、料也縮了點....但仍在合理範圍內,到附近時還是值得一試,專程就..... :P










黑板上的每款都想吃,看著單子至少猶豫了10分鐘 XD
一直在干貝、甜蝦丼($220)跟綜合生魚片丼($200)間反覆 (前者怕量少、後者又太平凡 XD)









總之,來份小菜先。和風軟絲沙拉 $100
和風沙拉味道都差不多,就看主角是誰啦.....味道還不錯,價位一般。









芥末章魚 $80。哇沙米味道淡了點....搭配美生菜也有點怪? (a,因為沒這樣吃過,所以覺得怪XD )
倘下頭舖的生菜大葉點,真像是吃生菜章魚鬆,哈。









Carrie的鮭魚丼 $180(附湯),跟大部份的店家比較還是有便宜一滴滴。









Vciky跟我都點了綜合生魚片丼 $200。頭一回嘛,覺得還是要試試基本款.....,相較QQ以往食記中的圖,價格調高了,肉肉好像也少了點....但味道都還OK。醋飯選用的是台東池上米.....只是肉、飯間撒了點海苔香鬆,這也有點怪,把特,個人口味及愛好啦,像Vicky就愛得很.....









附送的味噌湯,料挺多的倒是。








離開前忍不住拍的北海道大干貝....哇咧,下回一定要點干貝+甜蝦,看起來真的不錯內^^

又,永和果然不愧是全台居住人口密度最高的都市,妄想找到停車位,連一小時50的私人停車場也極搶手,到永和吃喝玩樂或逛夜市,建議搭捷運前往。





http://blog.yam.com/qqsuger/article/19685537 Q_Qsuger's 生活手札



壽老大
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號(永和樂華夜市對面)
02-8923-8185
11:30~14:00‧17:30~22:00
週一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