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這罐泡菜等了一年 XD 吃到了才有力氣貼文,噗。







很難訂? 也不會....只是賞味期短,家裡只有2口食辣,無法訂太多,原來8罐免運費外送又調高門檻到10瓶....哇咧,真的一等就是一年 XD
頭一回試時還沒特別感覺(當時瘋韓式口味的泡菜),沒想到第二回後上癮了,連老姐都一直吵著要吃,跟著豬Vicky訂了幾回。









台式口味,看得見的配料有新鮮大蒜、辣椒混合點香油....有沒有其他秘密武器就不明白啦,總之好吃就成。









好香,即便是睡前還是先食為快,好誘人 XD
我訂的是中辣的,光這幾片就夠火啦.....簡訊給飯友Norma,她回.....一口一瓶啤酒,要我確認真是中辣嗎? XD
(倘平時麻辣鍋都食中辣程度,建議是比照訂購....訂過一回小辣的,很容易當零食給吞了,幾乎2,3天就見底 )









當下酒菜不錯,更喜歡泡飯或跟麵食一起,極美味。

店家強調不添加防腐劑,保存期限一個月。泡菜10瓶(含)以上採用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(免運費),10瓶以下需自付運費150元。(離島另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