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Norma丟了謝阿姨美食坊的相關Blog過來,看了後記憶立刻湧現,幾年前看過相關報導。很乖地在假期前事先訂好位,今晚嚐鮮去^^








還好早早訂位,大爆滿.....樓梯口擠滿了人,裡頭更是亂成一團,好像辦桌內 XD










這地方沒啥裝璜的,服務也很青菜.....但,服務的丫姨們粗魯中帶著親切....OK啦 XD
( 空間有限,能放桌的的空間全利用了....眼前↑這桌位在樓梯下方 XD )










贈送的小菜^^








這兒的用餐規則很簡單,一人NT$300,2人3道、3人4道、5人6....類推。沒菜單的,丫姨上什麼就吃什麼。肯定有魚有肉就是了。

上頭這碗是芋頭粥,無限供應....就擱店裡最中間的位置,自個兒來。









另一款是芋頭米粉,近幾年吃過最美味的。米粉超有彈性的,是中粗型的,比一般炒米粉粗,較路邊的米粉湯細一點,有嚼勁。芋頭也是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,綿綿的,吼呷啦 XD









跟飯友共3人,所以有4道菜。第一道是蝦、肉拼盤。前頭的是鹹水雞。








燒酒蝦? 醉蝦? (這二種有啥不同?) 這蝦丫,新鮮就是王道,嘖。











2道炒青菜。








什麼魚丫,這?










丫姨們真的忙,沒追問是什麼魚,反正魚不會因為不認識牠就變難吃,是不? 很快地就剩魚骨了.... XD







餐後丫姨問到:要茶、咖啡? 還是檸檬汁... 原來還附飲料的,3人一致點了檸檬汁







還不錯哩,比預期得好 (是說不會太甜...^^)



謝阿姨美食坊
台北市博愛街122號B1 (世運麵包斜對面 / 捷運板南線西門町站衡陽路方向出口,步行約7分鐘)
訂位 / 02-2388-1012

週一~週六 (週日休)
午餐 11:30 ~ 14:00
晚餐 17:30 ~ 2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