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便熱愛甜食,把這當晚餐還是頭一回.....還挺撐的咧 XD








又冷又雨的,米朗琪就是米朗琪,非午茶時段一樣是客滿隊照排.... 算幸運,一會會時間就有吧台座位。店內座位排得很滿,坐哪我沒異見,倒是Vicky很開心......因為大小姐是第二回上門,沒坐過吧台。










入口處是最最最空的空間啦..... 其他能塞的地方都裝滿了.....









吧台有人坐的話,路剩半條,路過很容易K~A到









櫃內也是擠得不得了.....這店真的把坪效發揮到最極致。











午茶名店,menu好幾折,數十種選項呢.....









拼了,整夜不能睡也要喝「冰滴咖啡」 $130 XD















完全是道具派的,就為了這一整盤美麗的小東西,哪怕可能要在床上滾來滾去一整晚,也要喝 XD














還不錯.....也許是太開心,完全被華麗道具吸引,覺得冰滴咖啡很好喝,不覺燥^^











Vicky的香蕉巧克力鬆餅、的草莓奶油鬆餅,各$140









借鬆餅偷夾店員相片 XD
白上衣、黑褲、黑圍裙...之類的看膩了,米朗琪的灰白配,加上頂鴨舌帽,制服挺有型的。











有卡士達內^^








無敵厚實的鬆餅.....一個人吃有點多 (把特,2人分又太~少XD)
因為貪心,一人點一款,下場就是打包 XD










連打包都這麼用心^^ 服務這檔事真的就是多用點心,沒別的秘訣了 XD

食後感:口慾是滿足了,視覺上有點不足:P 天暗食鬆餅的fu弱,生意太好了,灰常吵。...把特,即便是......下回還想選午茶時段再來一回 XDDD




米朗琪咖啡館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16巷 23號1F (南西三越3館後面巷子)
02-2567-3787

平日 07:30 ~ 22:00
假日 10:30 ~ 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