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吃燒肉了?? 覺得這晚Kanpai的燒肉特別好吃^_______^。









和飯友這一年來飲食的餐食少少改變了些,少食紅肉,而且連燒烤次數也少了,不排除禁食太久也是原因之一 :P 嗯,燒肉的話,乾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, 少來的原因是..... 南西店真的太吵了。 (對我們而言XD)









Kanpai採單點方式,這OK,吃多少點多少....食べ放題的方式很容易陷入吃多不會虧的天人交戰場面,苦的是肚子XD









部份的肉肉已調味(自選),不夠的話,海鹽、黑胡椒自個加......








沾點店家準備的檸檬汁也不錯^^ )(佐料碟/左)








或者是來碟特調辣味噌,無料。 (還有另二款本人過目即忘且沒點的佐料 XD)









先來杯生啤,這才符合店名...................乾杯 XD









這裡的蔬食不多,魚肉大概就佔了九成。點來搭配肉肉的乾杯沙拉。









牛舌,一定要的^^









霜降豬肉,也不錯。









特選牛五花。嘖...... 不說了,打得很累,總之..... 我點的每樣都自我感覺良好,超~美味。









花枝軟骨。









鹽燒魚排。









牛五花。(加點錢點"特選"的,加了二字真的很不一樣 XD)











媽呀,口水流不停之「起司地瓜」,媽的,夠好吃的這..............XD









食髓知味再點的「奶油起司洋芋」。











這當然也很正,把特地瓜才是我的心上菜啦XD









真的,除了吵.....想不出有啥可嫌棄的。但,不吵不亂又挺不像乾杯的....老乾杯安靜點,但貴多了XD
整理肉肉的美眉真的是美眉內,賞心悅目^^ 店員的服務也是快速又貼心、確實。









整家店鬧烘烘地。(晚上經過捷運站還可聽到乾杯傳出的尖叫聲,就明白有多吵啦....==)









這晚的消費 $1881/3人。









呀,愛死他們家的辣味噌,無敵辣,很不臉地請他們將剩下的打包...XD









沒想到他們是貼心地裝滿滿再拿給我.....哇屋:P









雞爪凍抺上這不曉得多美味~ 這二天吃麵、喝小酒少不了要來點乾杯的辣味噌 XD




乾杯系列官網 http://www.kanpai.com.tw/
http://www.kanpai.com.tw/main1.html (店舖資訊)
Kanpai (可電話訂位,每天保留部份座位開放現場候位)
台北市南京西路 25 巷 2-1 號
02- 2555-6110
午餐 12:00 ~ 14:30
晚餐 17:00 ~ 23:00

訂位方式:午餐:二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 / 晚餐:四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
訂位專線:02-2776-3460 ( 10:00 - 22:00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