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住新竹的姐姐跟姐夫給的功課,要不懂咖啡的傢伙幫他們試試這家的咖啡豆.... 店名跟地址都不詳.... 就知道「天母北路」,線索很少居然還是找到了。(我想報名電視冠軍,哈))))))) )








HAAYA目前在台北有二個點,一在敦化北路,另一在天母北路上..... 天母店(3年了哦),可能在郊區大概,平日的上午是不開門營業的。(有回,一早搭車經過,因店外露台上的桌椅有點亂,還以為是結束了咧,噓...XD )








果然是專門店,種類多到不想記(因為.....壓根不認識XD )








窗明几淨的舖子,大小一般,分二側.....一是眼前的和風木板區(要脫鞋)
左邊還有約三席的軟壂座席,可以邊喝邊看你的咖啡製邊過程.... 下回要約飯友一起^^









另一側是普通洋式風格。









天母北路上三角窗的店面,光線好......健康的咖啡店XD。








定期授課,好像。.... 心動內:P









.... 這杯應該是有生以來頭一杯咖啡專門店裡單點的單杯咖啡(menu多到頭痛XD),還是請店員推薦的^^
(星巴克、丹堤、羅多倫....之類的連鎖店,我都沒當他們是咖啡專門店,why? 哇嘛嗯哉XD )








綜合咖啡 $150 ....
服務員特別提醒....因為是手工沖泡,較淡..... 冷了也很好喝....云云。
果然,好喝..... 。確實好喝啦,再呆的嘴也喝得出真的不一樣,再加上,$150內.....XD
(純淨的口感)










磺溪流經的櫻花崗公園店,就在咖啡店附近^^








喝得認真.... 有點超感動了,走時順便帶了包咖啡豆回家。$350








真香m^___________^m








哈亞極品咖啡
http://www.haaya.com.tw/index3.php

天母店:台北市天母北路66號 02-28761598
(平日12:00? 12:30才開門營業唷)

台北店: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 02-27151646
(? 天母也在北市內呀? 怎不叫敦北店什麼的... XD )

關於交通 http://www.starblog.com.tw/admin.php?op=newPos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