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,日出的禮盒包裝這麼豪華。










有眼不識「日出」,還是看了緞帶上的大字才明白.....















日出乳酪、鳳梨酥名氣大,但是頭一回出現在我們家,中秋收到的禮盒......。 (中秋前後一直沒法PO這篇,XX酥OO餅吃到想吐....不想邊寫邊吐就....XD)











盒內有土鳳梨酥由來的卡片及信箋.... 整體包裝挺有樣的,拿來送禮非常體面。(os.短箋內容一二句提到....自己才是土鳳梨酥的正宗......口氣有些酸,其實人客有眼有嘴,品質看得見也吃得出的,是不是第一家原創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XD)











這是中秋的某款禮盒,除了土鳳梨酥外,還有太陽餅、蛋黃酥、應景月餅...等。金澎湃^^










土鳳梨酥的外套挺可愛的,真的就套了件鳳梨裝 XD









很特別,是圓型的(還好啦,岩島成的也是圓的)









絕不冬瓜的意思就是非冬瓜餡兒,使用的素材正是台灣產的土鳳梨。甜,但偏酸....味道很好。











和風的太陽餅包裝。看起來好高檔....刻意跟傳統的太陽餅區分大概.....












也..... 不難吃啦。中間的餡兒跟以前吃過的不大一樣,有點像麻糬般。把特,個人偏好的正式極傳統口味,喜歡那種粗的糖酥口感的 :P
 










忘了這商品的名稱....跟王師父的軟玉酥、鴛鴦酥之類的有點兒像,也不錯。













今年的柚子似乎比往年便宜....娘在超市買的4顆99元的便宜貨,超乎預期的味甜多汁,真的是一天一粒 XD

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 日出官網

宅配
04-23597477
09:00 ~ 18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