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MisterDonut的抹茶歐蕾比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好喝^^








7月? 8月? 忘了,MD在新光三越天母店開設新點(B館三樓美食街)。....原來~跟南西2館一樣是做半套的。










就是開放點心櫃,客自取再買單。.....習慣有人服務,自己動手好像猶豫的時間更長~了 XD。








雙層抹茶波堤 $40 + 熱抹茶歐蕾 $60 (冰的$65) .... ( os.非早餐時段,什麼都貴@@ )








抹茶粉本身已具甜度(這回很乖,事先詢問) ..... 送上桌時店員依然附上糖包,順道說:大部份的客人都覺得甜度不夠..... 嘖~怎會?? 真的很甜說。

嗯~又濃又香....莫明奇妙的幸福感,噗)))))







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okeiji/13374800 MisterDonut。抹茶季登場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