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觀內....再加盒紅色緞帶的白巧克力就更完美啦。


不過是Norma生日..... XD










好久沒吃Black的巧克力蛋糕,連LOGO改了......








吊牌也是新款.....










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 $860 (6")







這款得到特多讚美聲~因為採用當季的新鮮芒果大塊大塊地疊.....水果特別的酸甜口感不錯,只是..... 個人偏見,沒香蕉那般地跟巧克力特別般配。
去年小老闆生日時也有這款.....同上回,我還是吃不出百香果味兒?? XD









榛果巧克力蛋糕 $810 (6")








比利時的特苦巧克力,搭配榛果巧克力醬,好迷人的味道^^








BAC二週年慶特別款,6吋週$年慶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$1250 (8月特價$1000)








最外層是70%比利時巧克力醬,第二層是鮮奶油,最裡層是 BLACKOUT 01 黑巧克力冰淇淋。除了「好吃」,沒別的形容詞了........








又。
這魔鬼叉樣子好看,不大中用。

Norma 很多歲生日快樂 XD

http://www.blackaschocolate.com/ BAC (Black as chocolate)
http://www.blackaschocolate.com.tw/bac/index.php?page=s#storeTaipei 門市查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