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丫德的小聚餐,上回因颱風而延期,到小周末才成行。Cherrie二回的選單不變,「來我家吧」、「涓豆腐」2選1......來我家吧賣的是All day brunch,較尋常,暗示不成便明示Vicky,選涓豆腐。

好歹豆類是最有效的抗膽固醇食物,研究指出每天吃28克的豆類食物,可以降低10%總膽固醇、LDL(壞的膽固醇)和三酸甘油脂。就吃豆腐吧 XD








南京店今年5月才在中山北及南京東交叉口開始營業,經常路過,生意挺好的。








擺明是賣鍋的 XD










好多名人簽名碗當壁飾 (不是名人,沒理由要特別擺著吧? 故做如是猜)








用餐環境還算OK,但座位空間有限,嫌擠了點。好像跟Vegas一樣,3層樓? 不確定。這是2樓一隅,離開前拍的.....遠處靠窗位置得脫鞋吶,不知道是不是也得盤腿? 那就辛苦了 XD










跟大部份的韓式餐館一般,小菜及海苔免費且無限供應.....比某些店家要優些的是,這晚的服務人員眼尖又熱情,不斷關心是否要續盤...... 一頓飯下來,4人應該等同吃掉一大罐元本山海苔了吧? XD







註明保存期限的「視好蛋」..... 服務員說明等會要打在煲鍋上的。








涓豆腐有10種豆腐鍋,無單點,每款包含小菜、豆腐煲、石鍋飯及甜點。
一人一套對一般食量的女生來說是過量了,這回4人用餐,決定點2鍋,再另點其他單品。
這是「海鮮辣炒年糕」$220..... Okay~







海鮮煎餅 $250。這裡的好薄.... 個人喜歡厚實點的 :P










豆腐煲鍋選項多,辣度也分好幾級,不辣→小辣→中辣→大辣。
討論後選了「野菜嫩豆腐煲」$260及「泡菜嫩豆腐煲‧豬肉」$280,中辣口味。
(煲鍋價格在$260~280間)







野菜嫩豆腐煲的湯頭不錯....多半是來自甜玉米及高麗菜^^









附餐上的石鍋飯...... 這紫米會不會少得可憐?
鍋飯可以單吃,用海苔夾泡菜包著吃,最後再澆點麥茶悶一會,可以吃到好吃的鍋巴飯^^








Vicky示範海苔包飯.....碗都拿到胸前去了。







吶,Cherrie示範麥香鍋巴,不用太多麥茶.......蓋上鍋蓋悶個10分鐘即成。










真的很香......不管是哪一階段吃,都不錯^^







二位鍋巴小姐形象全沒了.......







這是給店家最好的讚美 XD







附送的甜點是手工豆花....淋的是黑糖漿,還有柚子醬.......上頭還能吃到一滴滴柚子皮小丁.....美味^^







這晚4人花費$1111,還不錯^^







贈送的豆腐冰淇淋券,改天找飯友再吃一回^^







涓豆腐。嫩豆腐煲專門店
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
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map.html 各門市位址‧圖
南京店 /
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-2號
02-2541-5555
(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,中山分局附近 / Vegas 維加斯美式餐廳隔壁)

http://www.chiniegg.com.tw/News/News-01.asp 勤益蛋品‧視好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