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發簡訊約下午看電影,「時空旅人之妻」「情鍵4分鐘」2選1,一票之差不敵凡事就怕不夠悶的哲學系飯友們,傍晚準時到長春戲院報到。.....是收到簡訊才明白有這電影的,出門前老實地上網搜了一下....

法國名導盧貝松這麼說:我們只用了不到四分鐘的時間,就決定把獎頒給「情鍵四分鐘」了。








德國電影,不僅是2007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、女主角之一也獲得最佳女主角獎。除此之外,還有世界各地大大小小影展共21座獎項。

好看的電影不乏討論,google一下便可找到很多同好的評鑑或觀後感,寫得沒人家好就....就就轉貼 XD (以下轉載自yahoo電影)

當被囚禁的音樂天才,遇上孤獨嚴厲的鋼琴老師…
這就是我的聲音 我的吶喊 我的靈魂

一位被囚禁的音樂天才,因為頂替殺人罪入獄,本該璀璨的年輕生命似乎只剩下絕望,而火爆的個性,讓她隨時可能再度闖禍…

孤獨寂寞的鋼琴老師,隻身走過二戰往事,數十年如一日的獄中教琴生涯因為學生的自殺,似乎就要無聲無息走到盡頭,直到遇見叛逆的天才少女珍妮。她從來沒有碰過這樣的女孩,令人費解的表象下隱藏了無與倫比的音樂天賦,讓她想起自己深埋的過往,於是著魔似地非要把珍妮推向鋼琴比賽的舞台。

有一天,珍妮被允許暫時離開監獄,參加一場可以為自己贏得無數掌聲的鋼琴比賽,但是對一個放棄一切、只希望生活停滯不前的受刑人來說,還有什麼事是重要的?

乖戾少女與年邁的鋼琴女教師,關係時而緊繃時而親密,從對立衝突到彼此瞭解,慢慢解開身後不堪回首的心靈創傷。不管是師生情誼、女女之戀、還是亂倫悲劇…待黑白琴鍵起伏抑揚時,老和少、古典和奔放的對峙,終於逐漸消融昇華,令人屏息的【情鍵四分鐘】,為音樂與人性的結合作見證,琴藝超凡,震撼人心。

女主角漢娜‧荷絲普隆帶著神秘又清靈的氣息,無論是戴著手銬背對鋼琴彈奏,或是令人瞠目結舌用盡生命演奏的四分鐘,都讓人驚嘆又動容。充滿張力的演出讓她一舉拿下德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成為備受矚目的亮眼新人。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144



K姬說:相關報導很多,最讓人咋舌的是.... 飾演女主角的漢娜‧荷絲普隆(Hannah Herzsprung)居然「不‧會‧彈‧鋼‧琴」,片中的獨奏片斷可不是靠替手唷,完全是Hannah接演後苦練結果,除了佩服她是天生演員外,另一推測是....讓劇中女主角給附身了:P




Impromptus Nr. 2 AS-Dur D935
電影配樂原聲帶,放映的長春戲院櫃台有售,或上博客來 $388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19262





關鍵的4分鐘,超級震撼!!!..... 感動。
這段是大雷))))) 如果你準備上戲院觀賞,建議不要聽先......直接上戲院感動去。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videoplayer.html?id=3144&type=movie 預告片(Yahoo電影)







走進戲院才發現長春戲院藏了好多好片.....雖然還沒驗證好壞,看了預告後應可預測八九,應該不差。








「小姐好黑」預告片很短,但很誘人....肯定可抒壓。








我的希臘婚禮的原班劇組再續前緣......應該也OK吧。
「我恨情人節」..... 多可愛的片名 XD
小姐影展有系列有三部,長春有4張套票的組合,$777,挺划算的。即日起預售至9/17止。









咱的看電影公式,散場後喝一杯去.....
前幾天在yahoo新聞看了則研究報導,研究發現,女性適量飲用啤酒有助骨骼健康..... 這簡直為我們量身打造的 XD
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817/1/1p7s0.html
研究發現:女性適量飲用啤酒有助骨骼健康(轉載自yhaoo新聞 / 中廣新聞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