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頂餓,和Norma打算喝杯啤酒就回家....







純想喝一杯而已,外加吃一點點東西下酒.... 結果一點點變成好大~一點 XD







店員推薦的牛肉沙拉 $300
嗯~味道不錯吶^^ 泰式口味,非常適合在熱呼呼的天氣裡食用 (os.明明冷氣開很強XD)








很想禁肉....一時改不了,忘了這雞翅全名,應該是,呃,「酸辣炸雞翅」? 丫哉,好吃就成。$220(?)
不沾sauce也好吃。(泰式酸辣....呵,我把有酸有辣的一律通稱為"泰式" XD )
再,我喜歡這類小雞翅,不喜歡帶翅腿的,那位置肉太多,處理不好的話又乾又柴,很煩的。









連擺盤也很迷人是不是? 心目中的絕世好雞翅啦 XD
比咱晚到的一位男生,就只點了杯whisky,然後獨嗑一盤柞雞翅... 真的,到這兒必點 XD

My other place在這位址有10年了吧? 記不得了,以前都把這當成續攤好所在,到這兒頂多是啤酒+花生,很少在正餐時間到店的,這是僅有的二回而已,就明白幹嘛對人家的好料理大驚小怪地:P



My other place
台北市復興北路303號 (1010新湘菜隔壁)
02-2718-78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