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:自2010年7月1日起,麗緻旅館系統與北投楓漾飯店結束合作關係....接手的是寒舍餐旅集團(台北喜來登),.....只是聽說!!! 因為後來不明原因又變了,....有錢人的世界很難懂 XD

是。我們是貴婦,這一天 XD







不過,也是稍稍高價點而已,北投豪華溫泉多著咧。
這山上的飯店都有交通車接送(要預約) ,就在北投捷運出口右側廣場....前方的是北投春天的專車。拍了別人就忘了自個搭的,麗緻接駁車的鐵灰色外觀看起來質感更優.... 只是,不僅去程忘了,回程也趕不及拍下車車及飯店外觀,有點小可惜 XD








優雅的接待區。







悠閒地喝口茶,聽飯店人員介紹湯的組合商品。咱是頭一回,就由最標準商品開始(標準的另一說法就是:最便宜啦)

咱選的是大眾女湯屋+茶點。平日 $700、假日 $800
更高檔的則依湯屋型態及餐點不同的組合,仟元至數仟不等.....。結束時巧遇Vicky小姐+愛人同行。呃,不算巧遇...他二人分明是直接上來享受豪華湯的,無視於我不斷眨眼提醒,情人同行要花數仟元的,狠狠的泡了...所以,這篇除了介紹大眾湯,等我要到圖片後,再貼幾張豪華個人湯屋分享,看看到底多~豪華 XD








由專人帶上2樓,簡單地介紹環境及設施後,就要努力泡湯嘍.....








這裡是置鞋區。








整容區+置物櫃...這是我沒拍好,現場光線要好很多~








不可拍照哦......我敢無視警告標語,純因....這時段就咱3人 XD








一道一道的門,好像進了「大奧」哦 XD ( 我是K姬呀 XD)








..... 這花的左右二側分別是洗手間及獨立浴室。










沖洗區...... 這裡用了大量檜木,好香哦~
高溫湯泡10分鐘後就上來沖沖冷水.....過癮。









最裡側有5張休憩椅.....暫由我們獨享^^








書報及茶、咖啡自取、自理。








大眾湯跟水美、春天等旅館是無法比,這裡很陽春,僅中、高溫二池,沒什麼蒸汽室、烤箱的。
但,本人就愛單純些的。溫度分別為37及41 (約)。








跟陽明山麗緻的有一丁點像...... 但,忘了問,是不是早晚男女湯會對調? 看DM時,男湯感覺優一些(半露天的)







房間內都有浴池,大眾池因為設施陽春,使用的人少;因為價高,純泡湯的更少.....咱就看上這,人少真好 XD









跟飯友們在這耗了4小時 XD








大廳一隅..... 很想到這住住^^ (希望張凱文有好價格提供 XD)








泡完湯,還有茶點侍候吶^^









餐廳不大,但....房間數不多,夠用了,我猜。








某一桌可能有小朋友同行,餐具好可愛








呀~










特製熱奶茶+小西點









巧遇的V小姐...... +O先生(他太大了,放不進來 XD)
等她相片整理好,咱再見識見識她的豪華湯屋+美食。



北投楓漾麗緻飯店
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55號 (要預約,我在前一日晚用email預約,回覆很快^^)
02-28986866
service@maplelandis.com.tw



http://beitou.landishotelsresorts.com/chinese-trad/ 北投楓漾麗緻飯店http://www.landishotelsresorts.com/images/content/content_ct12_3_1.jpg 飯店位置
http://beitou.landishotelsresorts.com/chinese-trad/promotions.php 泡湯專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