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活動一開始便厭惡極,怎會限定兌換店家咧? 兌換期間又短.....把特,忍不住還是買了... 真賤丫我 XD

除非有很好的理由必須如此,不然....看不出有何必要限定兌換店家,而且兌換期限限定在6/30前..... 店員得強調又強調確認我聽明白了,有以上的限制。os.我確定都聽進去了,才8張券耶,不用太久就會喝光光.... 但還是要譙一下活動設計者幹嘛這麼無聊? :P






買預購券8張/$320,可兌換一只卡斯柏或麗莎....一券換一杯$40,價低不退、遇高要補,人客的唯一好康是卡斯柏一只啦。

撇開對那些限定的不滿,這回的外盒頂賞心悅目的,插畫的卡斯柏&麗莎很可愛^^







不過,裡頭一樣是小黑垃圾袋一只 XD







共六款,同以往的遊戲,沒得挑..... 哇咧,我要麗莎啦><








雖然卡斯柏也挺可愛地...:P






最新!



發文前順便確認一下活動位址..... 結果,意外發現規則全變了內。(見上圖)
人客在意的事項都更正了...
1) 沒有使用期限
2) 全省銷售CityCafe的門市都能兌換

這樣我會考慮加購啦,至少要有一只麗莎^^
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09GaspardLisa/index.asp 活動網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