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里歐是啥我也不清楚,DONQ出了一系列,算是人氣商品之一,總是上架不久就拿光光了。







哈你很久啦,很誘人吼? 脆皮巧克力布里歐 $35 
我老覺得面熟呢,後來想起...在Johan也有同款的.....另一款焦糖布里歐也很好吃樣子XD。
今天經過Johan時有特別瞄了一下,布里歐(Brioche ブリオッシュ)是法國麵包的一種,但不是大家熟悉的法式麵包,較像是燒烤點心? 以牛奶代替水,加入更多的奶油及雞蛋製成。







看得出來嗎? 好幾層呢。最下面的是巧克力碎片,像義美的巧克力酥片,更硬、更脆,好吃吶^^







吃了幾口忍不住再拍,因為一直吃到巧克力醬....原來,這是好吃秘密XD
中間像蜂窩的,就是放巧克力醬的地方嘍。最下層是巧克力脆片,中間有巧克力醬,外層酥酥裡頭軟軟.... 比前幾天吃肉桂蘋果還正!!








爪哇咖哩 $32







麵包皮是傳統款,外表還好.....







這咖哩上頭是加了起士的,只是有點少,很難壓過咖哩味..... 好像也不能這麼說,人家咖哩才是主角,因為起士太少,味道就不夠柔和.... 跟之前吃的沒變,好吃,但無敵鹹))))) 好想喝碗味噌湯 XD



Johan是Johan的創辦人跟DONQ的老闆合資的...有沒有很饒舌?
噗,就是關係企業啦

DONQ(東客)
台北 : 新光三越百貨 南京西路店B2、站前店B2、信義A4館B2、桃園店B2
台中 : 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店B2
台南 : 新光三越百貨 台南中山店B2
高雄 : 新光三越百貨 三多店B2、漢神百貨公司店B3

Johan
新光三越百貨 信義A8館B2
新光三越百貨天母店 B1
(不完整..... 歡迎提供正確資訊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