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吞下一大塊pizza,Jason就問,怎麼找到這店的?






是看了前一天的蘋果日報....。
光看報能起這麼強的行動力是因為關鍵字~「窯燒」。
很難想像吼? 這是日本關西誌 SAVVY 2002 May的一篇報導(圖片來源:SAVVY)

山と川に囲まれた
天然酵母の
パン屋さん見つけた
......天然酵母のパン、手作りの石窯......







看看,2002年的雜誌內,居然過目不忘哩....美麗的老闆娘使用的正是親手打造的石窯。
.....在深山裡呼吸新鮮空氣發酵的麵包,嘖。









在和歌山深山裡,用埃及風的石窯現烤的手工天然酵母麵包,多誘人丫,在台北要找手工製麵包超簡單,在山裡頭的好像也有,要手造的石窯的話...?? 這些要素都要有的話,不簡單內...,就看到窯烤二字,無論如何要吃吃看 :p







回到So Free。果然人氣內,就在溫州公園旁...。
(講得好像我很熟...其實,今天認識二個地方,一個是So Free窯燒Pizza,另一是溫州公園 XD)







雖然不在深山裡,也慶幸不在山裡頭 XD 一樣有石窯啦,而且麵包跟披薩本就是親戚呀。
雖然在巷弄裡,店的位置極佳,是三角窗舖子,店小....就二條長板凳,一左一右,容4組人頂多。感謝Norma跟Jason來得巧,搶得一條板凳,而且是正對著石窯的,像看秀一樣 XD








能賺錢的店賣的東西總是精簡居多,這裡賣的就同店名一般,柴燒窯烤比薩和起士,加賣幾款飲料。
起司櫃也兼點餐櫃台,外帶、內用埋單都在這。








「全宇宙最好吃」....店家寫的唷,是不是很不害臊?







有什麼比得上新鮮、現烤、剛出爐的? 「全宇宙最好吃」說得一點兒也不過份XD







店裡的飲料之一~有機黃金麥茶。(也賣外帶包)







目前僅六款PIZZA。這是人氣王~薑絲超人。








LOOK! 板上有爆炸圖加持,必點。







只是,這裡的薑絲不配大腸,合作對象是鹹蛋,哇~一切自然,好像PIZZA就該這麼搭料一般。








畢竟不是六款全嚐了,難說是不是穩列第一,但光看創意也值得一試。








鮮菇蘆筍 $120,均一價$120啦....








就新鮮的蘆筍、香菇+會牽絲的起司.... 哇屋。








食髓知味再點一盤。晚上約好去聽縱貫線的,這是周末行程中的午茶,就用甜食結尾吧~蘋果肉桂。







這也好,不會太甜呢。餅皮、肉桂都OK,就蘋果,蘋果太生了..... 這是個人口感問題。我當然沒把他當蘋果派吃,要吃apple pie會去專賣店.... 只是,倘蘋果稍稍處理過,會不會口感更好?







現有四款飲料之一,黑麥汁 $35,甜口(有泡泡的....Norma&Jason喝這款)








有機黃金麥茶 $20 (冷、熱都有....這款是熱茶,因看為杯子比茶看起來有料,所以.....)
另二款:Perrier $50、100%純蘋果汁 $65








如果沒有排隊人潮的壓力,悠閒的午后來塊現烤pizza+咖啡(沒賣),是另一款午茶選擇哩。
沒什麼豪華裝璜,最值錢的應該是那口窯、最美的是一串串水晶燈、最開心的是能夠輕鬆自在且沒壓力地吃pizza(有時,上館子總是有一點點不自在:P)。
哪天... 也想晚上八點再到這吃塊披薩,喝罐冰啤酒.... 快夏天了內^^ (不要想了,沒啤酒 XD)








中間的便是另一條板凳所在。








板子拍小了,貼點訊息。
Menu / 鮮菇蘆筍、羅勒鮑菇、薑絲超人、煙燻乳酪、香草洋芋、蘋果肉桂.... $120均一價







so free 現有的活動,買一片送一點,集10點送一片(任選)

找個出太陽的下午去嚐嚐唄 ^^



So Free 柴燒窯烤比薩&起士專賣店
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(溫州公園旁)
(02)2364-3351
11:00~21:00 (無休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FreePizza

捷運族:搭捷運新店線至「台電大樓」站下,2號出口直行羅斯福路,約5分鐘可達。





http://www.ngama.com/ 窯GAMA
自家製酵母パン 窯GAMA
前幾年一直有平面媒體報導,都在和歌山內...這會兒由深山移到海邊去了......
不過,在鎌倉的話,真的比較容易去內 :P

神奈川鎌倉市材木座5-14-18
JR鎌倉車站徒歩20分可達
在鎌倉車站搭往逗子方面的巴士,材木座站下車即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