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張相片都有些奇怪的藍光.... 這也沒法子,手機的職責就是收話傳話,要他兼職拍點相片是有點難,吃拉麵前相機掛了,且是毫無生命跡象的樣子......







喝午茶時就邊討論晚上吃啥好? Eva是地主,她推薦吃過幾回的8番拉麵。
名字跟位址我是兜不太起來,原來指的是LA PASTA附近的麵店,常經過內,就沒想過要進來吃 :P
menu很清楚,單點或者是指定品項加價成套餐







這裡的湯頭也是走濃郁豚骨湯,Eva口味較淡,8番湯頭在她的評比中是剩過赤坂拉麵的。除了湯,現炒的野菜+特製的彎曲粗麵也是自慢所在。







Eva的豬肋拉麵...... 這人明明平常不大食肉的,居然點了有大塊豬肋排的拉麵...自個還邊吃邊唸 XD








單點$170







我的金澤拉麵..... 依Menu看,應該有一大片的黃金玉米...雖然是沉碗裡,但不用數就明白比起宣傳照,少了至少一把。








金澤拉麵單點$130,A套餐(+炒飯)$170、B套餐(+日式煎餃)$170、C套餐(+炸雞)$190.... 我很好奇,每回到日本吃拉麵....很多人都會加點煎餃,這二樣老實說不算絕配呀,試試!
是還好啦,但比我們預期的要好吃,皮薄肉多汁 Okay~ (雖然不難吃,但單點還真是貴哩 6顆 / 60元,嘖嘖嘖)








這的麵條分粗、細。左邊是從Eva碗裡撈來的細麵,二者要不細看...很難分粗細,再..... 麵條還算有彈性,只是個人不習慣他是方的 XD







湯大概是加了野菜熬煮,果然是清爽許多... 我的食後感是比博多拉麵好些,跟赤坂還有點差距。
店面還算舒適乾淨,跟多數拉麵店走木頭系裝璜不同,較西式風格,生意挺好的,尤其是日人不少。


近日有集點活動,至三月底止,消費每滿100元計一點,滿六點送你炒飯。



8番らーめん。台灣忠誠店
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6號1F(甜橘餐廳旁....距LA PASTA 義大利麵屋也只幾步路。呃...就天母棒球場對面啦:p)
02-2872-9911
11:00~22:00
http://www.8th.com.tw/ 台灣官網
http://www.hachiban.co.jp/index.html 日本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