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出國,就能體驗全套移自法國的麵包百年名店好像也不錯?







去年XX颱風登陸台灣時開幕的PAUL,我好像是'08年10月去的,應該是.....。所以,這篇是回憶誌 XD







老實講,吃的話是沒吃出什麼特別的,但名店總是能有些東西讓你無法忽略。沉實穩重的傢俱、豪華氣派的燈、像制服...尤其是帽子,很可愛呢。我現在還記得服務我的叫Angela呢,真的是天使....好歹沒讓一人用餐的我感到不便(不適合一個人的,這店。在法國也許OK)












我的不舒服是~座位太密了。當然啦,仁愛路圓環邊的位址,租金之高不難想像,裝璜得道還兼有廣告吸睛效果,怎能不多放幾張是幾張? 這天的位置是窗邊的連座沙發,要三張都是自個人那肯定好,慘的是,我就一人,只好夾在不甚親切的二桌之間,除了可以清楚聽到他們的像故事般的對白,為免側目反感,只能拍眼前90度的桌面....真是彆扭至極:P









再來就真是記憶大考驗了 XD。事隔多月....好像4套早餐供應。(看圖的啦 XD)








開幕時的一堆新聞就提到,可以是法國來的,全部都是。大的如桌、椅、櫃子;小件的像是餐巾紙、方糖.....等,要不是坐位如此尷尬,我猜會更享受^^








4套早餐分別是「巴黎人早餐」、「雙叟早餐」、「左岸早餐」、「維也納早餐」價格就...就就真忘得不多,最高價的是「巴黎人早餐」$285+10%...另外是$265+10%、$230+10%??
這是我的「雙叟早餐」:p $265?? $255??







奶油也是搭飛機來的,好喜歡~








可頌.....嗯,愛這款麵包的人都可講出一堆道理,該鬆該酥該軟,各有各的意見,我不大吃這些,粗淺的想法是...Maison Kayser 梅森凱瑟的卡吼呷。當然,也有可能是生意太好了,有點馬虎...這可頌很冷,也沒什麼彈性








邊吃會邊冒口水的火柴麵包.....好有嚼勁吶,吃完嘴巴好酸 XD 我在這裡耗很久,主要也是解決他花了不少時間








說真的,我個人不愛這種做法的蛋,很難說好不好吃:P








方糖也是法國原裝的,哇丫.... 我不加糖的,這顆現還擺在收納盒裡 XD

早餐供應到11:00.....如果當早午餐吃,價格就還OK
呀~到不了的地方,就靠食物吧.... 就是這個意思

PAUL
仁愛店 / 台北市仁愛路4段107號
02-2771-3200
http://www.paultaiwan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