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Eva真的很餓,隨口提的老董牛肉麵她也OK......是不排斥選老董,畢竟在雙連站也吃過幾回,但.....腦袋裡一直記得有家不錯的日本麵店就在附近,說什麼也不能輕易答應.....。





在老董門口三心二意的瞄向對面,什麼牛店的好像不錯....呃,三二家後的田舍手打麵看起來不錯.....。到國賓劃位後走到這差十分六點,這時的田舍手打麵居然就剩二個位置(呵,店小...18座而已),心想就是這家了沒錯!!






品項不多,餓昏的Eva很篤定地選了「培根牛肉麵」$120,我還在沾麵、鮮蝦手打麵間猶豫....鄰座的小姐推薦「醬麵」,她超熱情的打包票,順道爆出自己每回來都點醬麵,就這回,例外點了「松阪豚肉麵」$120。按照她,我就試試醬麵 $70
(呃..... 店員沒特別提,後來聽她跟鄰桌解釋方知,冷麵得等15分以上,....我的明明不是冷麵,也是等了15分鐘。飢餓程度如EVA者千萬別試)








十八座可不是有多大空間哦,擠得很.... 賣的是日式麵食,裝璜走的是超台路線....就是沒路線,亂成一團 XD
(亂中有序,還算乾淨啦)








老闆非常忙,每碗麵都是秤斤論兩,看準了才下鍋。








小菜各$20,還算平價。









這非關技術,實在是剛起鍋上桌煙正大呢,不管閃個角度都一陣白煙 XD









很有料的樣子。除了垃根牛肉片外,有わかめ、很多青江菜、大根、油豆腐,還附了葱(上桌就是這模樣嘍)







我的醬麵 $70 (附湯)








果然如剛離座的小姐所說的,麵很有咬勁,醬不是很多但很夠味....下回再到西門町一定要再嚐嚐他款^^
不論哪種麵都附二塊油豆腐,平時吃涮涮鍋一定把這個分享出去,田舍的....就不這麼做啦,雖是偏甜的日式口味,八成是花了很多工夫,很入味,好吃極了 :P







天辣!! 怕辣的沾一滴滴就好,免得浪費好物XD






咱麵才吞一半己經排了好長一列..... 生意真好^^


田舍手打麵
台北市昆明街99號(近國賓戲院)
02-2389-4218

中午 12:00~15:00
晚上 17:30~21:00
週日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