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房價是含早餐的,B-one 餐廳就設B1.....呃,我喜歡能看見陽光的....起碼要能見天日的 XD







餐廳不大,可能外客不多,起碼沒有觀光飯店的搶食畫面,算好事一件。









完全實用性為主,沒啥奢華裝飾或道具、配件








食物也是。選項不是太多,但該有的全有... 什麼廣式、台式的點心麵食都少少有幾款..... 不愛就是。麵包還不錯。










選項不多,但蔬果狀況整理得不錯^^








最中意自己組合的這款 XD
切了二片厚厚的火腿,再加些蘿蔓心.....呀,這款來個二盤就值多了








商務飯店的報價常是不包早餐的。加購早餐,這兒的好像是$550+10%?
地點上,西華還算不錯,周邊吃食多,毋須擔心。平價的麥當勞、摩斯....高一點的星巴克、還有些Café...不急著吃的話,附近的smith&hsu也是不錯的選擇(10:00~)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okeiji/12983076 台北西華飯店

http://www.sherwood.com.tw/cn/ 台北西華酒店官網
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
02-2718-11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