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冷天吃鍋去。要熱呼呼,要不難吃,要服務到位,要不太貴的.....聚,不錯。






近日的單點鍋都好吃,把特錢錢也不少,前日Norma邀吃火鍋;對肉肉不要太堅持的話,「聚」是不錯的選項
XD這話看來有點語病,是說.....別妄想吃和牛的話,現在昆布鍋套餐 $330+10% / 1人,只是去掉花俏的前菜,其他附項的選擇少一點....仍是又飽又好吃啦。






湯底一樣有三款選項,我跟Norma都挑了昆布麻辣鍋,Eva選昆布鍋,是錯覺嗎? 這回的辣度好像增強了:P









肉肉有豬雞牛羊魚...,達八款供客選內.......我的老menu,雪花牛(夠了,這己經不錯啦,再升一級可得多花個三佰多,....可以吃上二回呢)






飯友們的嫩肩牛小排..... 我有分食!! 雪花牛卡好吃,她們的是名字唬人 XD













不要看沒多少東東,男生我不清楚,女生的話....包括一些副食、甜品的,OK







百喝不膩的梅子醋







喝完再續^^







聚的氣氛很合適來杯清酒^^







杜の蔵 杜氏の詩 特別純米酒 300ml
這裡好像就這款? $400











呼搭啦...^^











昆布鍋套餐一套$330+10%....SOGO忠孝東店不可。

※ 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http://www.giguo.com.tw/menu33.htm 聚menu
http://www.giguo.com.tw/store.htm#401 地圖
南京東店
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2號1F/ B1(南京東路、吉林路口 / 第一飯店對面)
02 - 2571 - 6500
平日: 11:30~14:30 17:30~24:00
假日: 11:30 ~ 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