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a推薦,說有好吃的大福,她外帶過幾回.....能引起這不好甜食的小姐興趣的,多半真有二下子 :P







這店的位置很有趣,在天母德行東跟忠誠路交叉口,但有二個入口哩^^ 一頭在忠誠路上(摩斯旁),另一個入口在德行東路上,Eva會選外帶是因為店內座位極少,而且丫...不如時下普遍講究門面及裝璜的Café,感覺上是純為等不及想嚐甜品的人客而設,很隨性。(意思是...帶回家慢慢享受是不錯的點子 XD)








應該說... 是以蛋糕為主的小店,咖啡、茶是為搭配各式各樣的甜點而生。店內有下午茶的特賣 $49。好像是美式咖啡+迷你戚風(比我們點的還要小很多....但沒看見)? 沒聽清楚....(然後還居然不好意思再問>"<)。這是Eva點的招牌嘻風蛋糕(Chiffon..取嘻風好像沒戚風來得優內)~巧克力口味,老闆好可愛...還加了塊巧克力請我們嚐哩,...像明治冬吻的減糖版,更軟些,好吃!!!








我的乳香嘻風(口味共三款,還有一種是草莓,季節限定... 缺) $35?







除了帶路促購的$49午茶set外,午后點任一款蛋糕搭配咖啡,飲料部份85折
我的熱美式 $40....Eva的拿鐵....忘了><









軟綿綿地,好吃^^







除了主打款的嘻風外,這裡還有好多日式甜點,和洋都有...雪苺娘、大福、奶酪、蘭姆葡萄餅乾....還有我貪心加點的燒烤布丁(有其他選擇,但記不得啦==)







不愧是店內人氣商品,介布丁跟布蕾間,好吃... @45
細項價格不全記得,全額倒是清楚,燒烤布丁+嘻風x2+熱美式+拿鐵...$209,OK啦


上井嘻風屋 シフォン
台北市德行東路164號
02-2838-62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