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Birthday to Norma :D



Norma的生日臨提前,好不容易訂到的xx只能取消,...原以為新生北、南京東一帶的燒肉店及居酒屋不用特別預定,沒想到間間客滿哩,尤其是那家沒有菜單的牛すし,人潮好像自來水一直來....因為不明白要等多久,就近選了德國料理老店~香宜。可見不景氣時樣樣能省,就吃不會省。



德國生啤酒(大),頭一回喝,壽星說有軟木塞的味道...呵,我沒特別感覺內,肯定的是,我喜歡Orion多些
後頭那迷你杯是Eva的whisky sour








哇,麵包看起來普通,但...好香,不是啥香料,是麵包香(不知道裡頭放了啥? XD)
尤其是那個芝麻的:P





這裡有套餐,主餐+2佰多就成套餐,因為不清楚量,決定點單品分食。沙拉大約三、四款? 這是我們的香宜特製沙拉。有生菜、蕃茄、洋葱、水煮蛋及特製香腸,這量三人分食跟平時單人份的沙拉不相上下內,味道不錯吶



吃德國料理的機會不多,老德廚房熄燈後好像就沒再吃過? 選這個果然是有點隨便的決定 不是料理不好,是壽 星不食豬腳...可惜內,這裡的脆皮豬腳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.... 這是咱點的酸牛肉



酸當然不是來自牛肉,是特製的醬汁。很特別,酸酸甜甜的(有葡萄乾內),味道不錯....就是肉肉筋太多,咬起來有點費勁 三人分食,量OK哩。



綜合香腸,不吃豬腳又不吃香腸的話真的不用進來了,香腸+啤酒算德國的國民美食,必嚐!



二道主菜都搭了好吃的洋芋泥^^



沒想到就二道主菜+沙拉,居然也吃撐了



甜品大約五、六款,其實己經十分飽但嘴饞,仍想吃點甜食....點了最一般的香蕉船,果然很一般:p
香宜算是三十多年老店了,到這用餐的老外不少。這三年才搬到新生北路上......

這餐,一道沙拉+二道主食+生啤(大)X3+whisky sour X1+香蕉船 = 2500(含稅)



German Cuisine。香宜德國料理
http://www.zumfass.com.tw/
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16-118號(新生高架橋下)
02-2531-3815
11:30 - 14:00
17:30 - 23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