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過一半還有一大串年假,再出國又要耗一大筆銀子,國內渡假也未必便宜,墾丁高檔點的飯店二天一夜+來回交通比去一趟港澳還貴,再添點錢錢可以去曼谷4天3夜了都...,挑一天和飯友悠哉地享用Brunch、看展....是不錯的計劃,一樣悠閒但超省錢,跟出國比.........






前提是天氣得這麼好。颱風前二天天空總是很藍很乾淨。






smith&hsu,今天的第一站。超低調、超優雅....去掉左鄰右舍、去掉小發財、去掉摩拖車,有沒有點安藤忠雄的純粹樸實風? :p






牆邊的LOGO也很低調,極小...是近拍的錯覺。匆匆的路人多半是看不見...








要不是看過茶館的媒體報導,由外觀是看不出店內賣啥....








就坐窗邊....視覺100,但是.....這木門特大,只要有人出入便嘎啦嗄啦地嚮,挺吵的。唯一的不適。








室內也很低調,冰冷的水泥跟溫暖的木頭是絕配。







今天正好新茶上市,不只試喝新茶,店內也有促購活動。








這算是茶中的星巴克嗎? 好像要再高級一滴滴!! 論價格的話。茶單品$105~$170,輕食$120~








好別緻的杯,防滑墊直接作上杯身~ 店裡有售,該說.....所有的茶具及茶都有售.....很想買,但價格有點高,,,下回去再買,如果還衝動著....







我的伯爵冰茶 $105,伯爵夫人紅茶葉....好喝,只是....我忘了說不要糖)))))











所有的道具都好可愛,每一款都想帶走....








Eva的英式早餐鮮奶茶 $170,哇嗚~
她早餐本非咖啡不可的....碎碎唸早知道只賣茶就去隔壁星巴克.....嚐後對這款奶茶是讚不絕口。









Eva要寶特別秀,這杯底是凹的,而盤身中間有小凸起正好合身。






這裡的輕食是全日供應,早來就當早餐,晚一點點當早午餐。





挪威燻鮭三明治 $175。這裡10:00開門,至11:30止只有我和飯友.....舒適的空間,是藍天、有陽光,還有極熱心的店員? 店長? Roger全程細心服務,哎喲~今天好像貴婦,這是我家廚房,請慢用......噗!!








雖是茶館,三明治一點也不遜色,好吃!!






烤馬自瑞拉起士培根三明治 $170












哇丫,這麵包真好吃....剛送上時覺得有貴呢,一入口全改觀。麵包皮烤得酥脆,吃起來沙沙的響,很有勁。心是又熱又軟,好吃!! 真好吃!!









Roger又來送道具了^^








Norma的蕃茄鑲芥末子鮪魚沙拉 $160
好健康的一品 ^_____________^






現作的蕃茄醬,加上酸黃瓜好像吃小蕃茄+化應子,哈










這樣吃,爽口。








剛的餐也夠了,嘴饞....加點scone
一套二個 $120,選原味及葡萄乾各一。







現烤的,特別好吃 :P






英國德文郡濃奶油+任選果醬一款,我挑了檸檬蛋黃,獲得好評....哈,就三人都OK啦






就是降吃,讚!!!










Norma晚到,要求我代訂先,希望是偏酸的冷飲.....
這是Roger推薦的「蘋果檸檬鮮果冰茶」$120,她說好喝.....我覺得好看!!


單價不低,但覺物有所值。


※點沙拉或三明治,茶飲可折價20。

smith&hsu

http://www.smithandhsu.com/en/teadrinking.php
http://www.smithandhsu.com/files/smith&hsu_menu.pdf menu下載

忠孝市府店 
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 (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)
02-2747-4857
10:00am - 10:30pm

北市民生東路3段103號(民生東路、復興北路口....旁邊是星巴克 )
02-2546-6088
10:00am - 10:30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