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王難訂是出了名,現在去電得二個月後才有理想時段用餐。謝謝Jason一通電話,讓我們這迷你飯團得以提前體驗,當日想吃立即成行






店內擺放了些古藝術品,但坪數有限.... 想要表現的藝術感有點使不上力? 把特跟一般麻辣鍋比較起來是高檔許多,也許哪天有機會到台中本店瞧瞧...







用餐氣氛還不錯,如果少掉窗外的等候人群及目光更佳。在這類人氣名店用餐,坐窗邊是種折磨。











鍋啦、道具、花茶...豬Vicky家有詳細介紹,就不多說了。這鍋...呃? 還是鼎?確實漂亮。






同行者可能有不嗜辣者,可考鴛鴦鍋。除了麻辣鍋,另有東北酸菜鍋的選項。我們點的是中辣、中酸...食後感是....可以加大級數。又,這不是食到飽,鍋底計費的,每人$98,鴛鴦鍋加收$150。






蔥 (老實講,覺得這不是蔥,但又不明白是啥?是蒜嗎?) ,鮮。






養生綜合菇 $160,罐身有點高度,下頭還有....不然就太高貴啦 ==






麻辣鍋底有鴨血、豆腐及蒜,酸白菜鍋除了酸白菜外還有寬粉絲。鍋底是無限添加,特別的是店員像裝了雷達偵測,不用死命呼喚或靠眼神交會,總是適時的到桌服務,這神奇了....






牛肚、手工丸子還沒拍照就下鍋了... ==
這裡,論服務我想大概能要求的都做足了,讓我們不慣的是這退二步九十度鞠躬這禮數.....太多回了,尤其台北的店面不大,偶有小狀況(差點撞上路人),再者是...這頭是向著咱,可這屁股是向著別人吶,同樣的...當她對著鄰桌時...就是向我啦>"<






老油條夠老,好!






特級牛肉 $290....嗯,以價格跟入口的實際口感,就是剛好及格....






鍋底無限,再加上點的這些單品,也實在夠撐了。忘了拍menu(其實是...都飯友點的,我是沒看),倒是桌上的小桌牌有些單價參考,一些尋常的餃類、豆皮....或火鍋常見小品約$90,肉肉則$260~$290間,其他$160~$180間...很模糊是吧? 我也有同感:P







今晚消費 $1667/3人


店員在1.5小時後詢問是不是可以收拾桌面了? 其實用餐後一小時也差不多到頂了,我們是OK的,但似乎很多網友不慣這點? 以我們的習慣會寧可開心的到其他店去續攤喝一杯....這裡不就是麻辣鍋店?
加2元可打包...算了,剛好就好。



豬Vicky的鼎王麻辣鍋食記 (她是砸大錢的,料多) 
跟流行! 傳說中的【鼎王麻辣鍋】 >>



鼎王麻辣鍋
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
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store1.php 各分店位址
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menu.php menu (有菜單,但無價格參考...都費心製作網頁了,能清楚標示更好)
光復店:北市光復北路89號 (近南京東路口)
02-2742-1166

週一~日 11:00am~03:00am

arrow
arrow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