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的平溪一日遊幾幾乎是趕一早出門拼命玩,我和飯友也是一早出門,不過.... 我們是趕著吃早餐先:P






衣蝶S館旁 (改啦,這會是新光三越==) 的巷子店越開越多了,不過這家不是目的地,純為外觀看來不錯而拍 :P






到啦,Chez Moi Caf'e。來我家吧,全日供應brunch。













新開,不到半年..... 看得出是下了些成本,走溫馨家庭風設計。













低消$120 / 1人,以衣蝶周邊假日客流量,$120還真是客氣了....平日倒可不用吧?? (胡扯的,我又不是市調員XD)











早餐....呃,有6款吧? (過一週了,忘了不稀奇 XD)
總之就是常見早餐素材的組合,A? 降講好像很隨便...呵,不過是真的,再怎麼變化就是素材的等級及作法嘍。等級? 這倒有,menu第一章就提到精選食材,例....蛋咧,就選用營養高又低膽固醇的e能健機能卵 (噓....照抄的,我敢發誓,第一次聽到機能卵)







三人有志一同選了「歐陸早午餐組合」$200,一看就像很稱頭 XD
附德式香腸、培根、火腿、時蔬、自製香料奶油。
麵包五款任選一:脆皮吐司、法式吐司、烤吐司、巧巴堤尼、香料麵包。
蛋作法四種擇一:太陽蛋、兩面煎、炒蛋、全熟。
新鮮果汁或牛奶擇一。
美式咖啡或紅茶擇一。(店內用可續一)







鮮奶。好像除了住飯店外,好久沒降喝過鮮奶..... 突然有種渡假中的fu ^^











我的。炒蛋(指定半熟)、巧巴堤尼、熱咖啡....








Eva的。烤吐司








Norma的香料麵包。







他們的洋芋挺不錯的,加了蘋果(應該沒記錯吧?)








沒試過,但光看午茶的相片很誘人哩....也許有機會。


大概是新開,而且是一大早,招呼的是位小朋友,他不冷漠但也不熱倩,不會介紹、沒有推薦,當然也不會親切問你要不要續杯..... ,這裡食物OK,環境OK,價格也在接受度內..... 就是熱情少了點,嚴格評論頂多叫服務不周。




http://blog.roodo.com/chezmoicafe/

Chez Moi Caf'e 來我家吧
ㄒㄩㄝ ㄇㄨㄚˋ
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1樓
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)
02-2567-46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