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景氣這詞兒在小周末壓根不存在。在西華飯店對面巷繞了幾圈,除了牛肉麵、排骨飯外還真一位難求,最後進了「海真私房菜」,....但不是人家生意不好有空位,是找太久了,坐定後八點半了都。店沒啥裝璜,但就是這樣,讓人覺得廚藝特強的樣子 XD






不得不配服飯友們食性堅強,私房菜到底私人到啥程度,還是貴到得打電話求人送現過來....呵,總之坐下再說。
這張是打烊前拍的。到店時只剩8人桌一張,而且....除入口有張雙人座,靠窗三張4人桌,都是大圓桌內...顯然不大合適三人小飯團。






招待小菜x2。滷油豆腐不錯,但未到搶食程度.....前面這款不知名的就不同啦,是榨菜...是榨菜吧? 好吃! 樣不出色但好吃(讚)..... 這家店人人都忙的樣子,咱也乖乖地合作不多問.....一整晚只問了:大家都點啥? XD






環視各桌,肯定有一大盆鍋料理,這幾款鍋大概是店中名物...但人少勿試。其他的菜色嘛,五花八門,台式居多 。價格$160~$480,以$200~$260居多。頭回,點了些有把握.....但未留意量的問題,二道菜下來就飽了。






問要飯要饅頭? 一時腦塞,要飯。還好二位飯友點了饅頭,好可愛的,還劃了十字呢。






這劃了十字方便剝食享用,搭配中國起司~豆腐乳,耶~






熱呼呼又紮實的饅頭,抹上豆腐乳好吃極了,當然啦....新鮮加了點分。






明明有了小菜~滷油豆腐,Eva桑還點了盤私房豆腐 == (被名稱騙了,真要怪,得說店員怎沒提醒咧 :P )






炒五絲。哪5絲? 呃...木耳(後經校正, 是雲南大頭菜啦, 哈)、豆乾、紅椒、豬肉...就不識綠綠的這款。OK啦。






私房滷味.....有牛肉、豬臉、花生、牛舌(?很像....但不確定)、豆乾... 一般肉容但口味不差。






今天點的分明是下酒菜..... 難怪店裡頭推酒的不是啤酒妹,是高梁美眉 XD 當時跟Norma有那麼點小心動 XD





又是花生 ...... 明明是點蒜苗櫻花蝦。






但,這盤特別讓人開心,太好吃了。蒜苗、脆花生、櫻花蝦無一不好食^^ (唯一嗑完的一道,每盤的量都很紮實)






免費奉送的湯。我吞不下..... Eva讚好喝^^





飯後招待水果。4菜+湯+水果+台啤(x1) = 忘了。嗯....一人 NT$360好像?(再確認)
菜色不少,這回試了尋常小炒,下回得多招些飯友同行才能嚐鮮。


海真私房菜
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7弄15號
02-2546-5655;02-2718-605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