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日晚餐,大戶屋-炭火焼き鶏のねぎ塩定食 776kcal 單品$220 定食 $280。





有回Vicky就點這款,分食了幾條青葱絲就記憶深刻,這回個人獨享。
只是這定食跟Eva的一比覺得有點寒酸又貴 XD $280





大戶屋在日本定位在平民美食,在台價格就翻了幾番,不過好吃就值。..... 在服務生添加高麗菜絲時,這葱恨不得也能多加些^^ 雞肉也是鮮嫩得很,忍住才沒加碗飯 :P





Eva的光看就稱頭。碳烤味噌雞肉+野菜蒸籠定食 $280





搭配的味噌醬深得Eva讚賞。






清爽的蒸菜也是Eva愛食方式 105kcal ,如果蔬菜增加肉肉減少,這品會更吸引人吧。



家庭式日本定食連鎖店~大戶屋OOTOYA (民權東路一段店)
大戶屋二回目。衣蝶店
大戶屋。炸彈蓋飯‧ばくだん丼
大戶屋。淡醬黃肌鮪魚蓋飯
大戶屋。炭烤雞肉蓋飯& 炭烤蘆筍沙拉
大戶屋。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
大戶屋。鶏の炭火焼きもろみソース
大戶屋。牡蠣蒸籠飯+鮮蔬雞肉定食

衣蝶店(台北衣蝶本館)
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02-2511-0882 (不接受訂位)

民權東路1段店(燦路都飯店B1)
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9號B1 02-2595-8663 (平、假日皆可訂位)

微風廣場店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02-8772-0835 (平日限時段接受訂位)

新竹大遠百店
新竹市西大路323號2樓 03-527-7818 (平、假日皆可訂位)

台南大遠百公園店
台南市公園路60號1樓 06-225-5008

高雄漢神店
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B3 07-215-43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