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是著了冰魔、入了黑道,愛吃的冰品都是歐嘛嘛..... 除了Black的摸黑外,就屬杜老爺這款黑得最有質感:P






也不是一個勁地黑,有層次的。高純度的巧克力碎片、巧克力醬、還有酒釀葡萄....嘖!






黑、金外裝,走高貴路線... 要說這外包設計得好,拿甜筒比杯子有型呢






LOOK!







集cool幣....老遊戲了。我說丫,看中意的兌換品,就直接拿錢買好了。要換最單純的贈品,光這甜筒得吃上50支... 這夏天有多少冰品等著上市上櫃,連四月獨沽一味,杜老爺應該再送個冰節牌坊^^










拍太久了 XD
嗯,小美的蘭姆葡萄冰淇淋如果要有競爭力,甜度真得再調整些,畢竟加了酒味的冰淇淋是偏成人口味的,甜度可再降一點。O’black挺合個人期待的,不過甜,有綿密冰淇淋,有脆脆巧克力餅,還有好吃的酒釀葡萄....O’讚!


杜老爺 O’black 4入 / 頂好 $1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