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店驥園第二代經營的雞窩,採個人套餐方式供應,比起驥園一大盆,得多人分食,個人鍋確實吸引我和飯友這類迷你團體,尤其是其中只我算正常人、屬正常食量....或稍大食量 XD







是賣土雞湯,但裝璜倒不馬虎.......







倒不是說多豪華,但窗明几淨、座位舒適全有了。2/3是大長方桌,還有幾處2~3人的半開放式包廂。即便是和他人併桌,店家也會將鄰座空出,挺用心的....







假日前夕訂不到位,只能跟別人併桌,有點像高級的涮涮鍋 :P








套餐除了各式土雞砂鍋外(依價格區分),可挑二盤熱炒(也是依等級分,$100~200),附飯、麵或鍋粑(擇一)+水果及飯後飲料,套餐自$500~$1500(?)不等。








一人一鍋,對我們來說過重了,討論一番後點了500的土雞砂鍋及700元的竹笙竹筍雞湯套餐,再加點二盤熱炒 (500跟700的套餐都只能點佰元熱炒)。眼前這是隨餐附贈小菜。






蘆筍沙拉.....好台!! 有點像遼寧街夜市。上面那一大坨沙拉,真要放才對味的話,也該放旁邊或附個小碟。$100








宮保雞丁。樣子像而已....$100







黑椒牛柳(?)....嗯,這盤像士林夜市的熱板牛柳 $100







乾燒蝦仁,口味正常些,但.....蝦子是有處理過的(太脆了,不自然)






豆酥鱈魚,還不錯^^







無錫羊排 $200,還好點了這道....算這晚熱炒中的極品,好像叫無錫的,管他是牛羊豬都沒吃過難吃的 XD







竹笙竹筍雞砂鍋。湯好,沒話說.....可以續加高湯,但味道會變淡,得喝半鍋後就加。








鍋粑。







特別點這泡湯吃,果然沒讓人失望:P











餐後水果及花茶(也可點紅茶、咖啡、果汁..等)  
點熱茶是對的,乳白色的雞湯冷掉還是有點油膩內,喝茶剛好。這杯子不錯^^

食後感是....覺得好補)))) 如果再加上那些個不經大腦胡點的熱炒(都是肉肉),怕是補過頭了,也許店家該多花心思搭配合適的小菜,營養均衡一下。

這晚二套套餐+單點熱炒二盤+啤酒+10% $1750 (? +_$30)



雞窩‧砂鍋土雞套餐 
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63號(近立人小學)
02-2704-30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