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名古屋超高層大樓地下街(JRセントラルタワーズ / JR centre towers),任何時段都人潮滿滿(那個main station不是這樣?XD) ,50多層的大樓,像雙子星塔,有飯店、有百貨、有餐廳、辦公樓層.....在名古屋停留的時間,天天到這也逛不完。







下午二點多,地下街每一家caf'e都滿座,各式人客都有,熱鬧得很。晃來晃去最後進了Epi-Ciel.....







Epi-Ciel(エピシェール)麵包店,フジパングループ(FUJIPAN Group)的相關業務之一(食品製造商,數十年歷史老店),エピシェール是旗下麵包店,因企業網站沒詳細標示,不清楚分佈狀況如何,僅知門市不少....(東京也有...)







這店附設用餐區(近30席),在佔店面積1/2的麵包櫃挑選喜歡的麵包後到收銀枱買單,收銀分二列,一是外帶另一是內用,內用的話點了飲料後會幫你送達...。三人一致買了店家的NO.1 商品,呃....很怪,商品一下貼best1, 另一邊是Best5,不管啦,總之我們點了前5名的人氣商品ダブルチーズフォンデュ(Cheese Fondue)









巴掌大小,渾圓飽滿.....真的,看外表就認定會好吃XD
188円/1個。







剛出爐的ダブルチーズフォンデュ( Cheese Fondue)是店內的人氣商品,大部份的人都會外帶,酥脆的麵包外皮很有勁道,要費一點力氣撕開,然後裡頭灌漿般的cheese就會滑出來,呀~現在回憶起,香滑的內餡好像才剛下肚 XD







真的很好吃^______________^。
台北有沒有類似的?

http://www.towers.jp/about/index.html JRセントラルタワーズ / JR centre towers

http://www.fujipan.co.jp/フジパングループ
http://www.fujipan.co.jp/about_us/bakery/index.html

http://rurubu.travel/hotel-list/230101.html 週邊飯店群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