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村外長長的吊橋,就是合掌村了,晴空下白茫茫一片....丫啦啦啦)))) 像不像川端康成的「雪國」? (羞)







......站在村外的吊橋上時心真有給他震了一下,真是到了雪國了。








天氣也夠怪了,一會兒晴一會兒陰的。↑停車場,來自各地的巴士都在這停及發車,要上展望台的巴士也由這排隊搭乘。











河面85%都覆蓋了白雪。







呃,都說是仙境了,還要寫要什麼?... 能形容就甭叫仙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展望台。登高望遠.....村落美景盡入眼底。每年一~二月有數週的周末有Light Up活動,情境之美如童話夢境。








自停車場徒步到這約30分鐘路程,但....因是上坡路途中也可能走走停停,我以為沒40分鐘到不了的。停車場每20分鐘發車往返展望台,每單程200日元/1人。(某些時段間隔些許增長,要確認!)










風景是用心欣賞就好。但....有好吃的東東相伴更是加分啦^^
整個村落包含停車場有三十多家飲食店(喫茶、輕食、丸子...等),但是咧...開門營業的大約十來家==
慶幸有家還不錯的喫茶店開門^^
喫茶‧狩人(有英文menu的唷),這是飯友的cake set,呃..紅茶戚風+coffee,600円好像.....








冬日旅行,沒有任何一椿勝過在暖呼呼的室內喝著熱茶、大口吃又滑又嫩的布丁來得令人開心。
(說是布丁,但其實該說是奶酪...較接近啦)







我的黑芝麻布丁set,550円? 520円?
布丁是限量的唷,每日5個限定...^^







冬日旅行,沒有任何一椿勝過在暖呼呼的室內喝著熱茶、大口吃又滑又嫩的布丁來得令人開心。
(說是布丁,但其實該說是奶酪...較接近啦)




http://www.shirakawa-go.org/shirakawa/f1.html 前往白川鄉的交通
http://www.nouhibus.co.jp/ 濃飛巴士(要預約)



喫茶‧狩人
岐阜縣大野郡白川村大字荻町110

http://www.vill.shirakawa.gifu.jp/db/eat/index.html 村內飲食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