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前同事的聚會,地點在復興北路上,前往途中發現一些熟悉的店掛了,最有感的要屬「現代啟示錄」了,不是料理多美味什麼的,而是年少時也常到這喝酒、嘶吼兼吃點熱炒...還真有點怪怪情緒上來。不過....情緒發酵再多也沒影嚮這晚的食慾啦。







常路過牛角,也算這條路上生意較穩定的。這晚是初見面,謝謝Kiwi小姐。








沒啥特別裝璜可提的,但一向喜歡這類木頭為主的的設計,感覺很溫暖,光線也剛好...哈,保證不會被看出有多少小細紋 XD









我和Eva最後二名入座者,正好趕上用餐方式討論。
食客可決定採單點或吃到飽模式(二小時為單位)。倘單點,以我和飯友平時的實力,肉肉+酒水估計$700/1人。
但,這回人多(8人...二男六女),最後決定吃到飽啦 (二者menu不同)







復北店似乎日本客多些,看了他們的肉盤上桌後,大致心裡有譜了,這裡應該也是一國二制,單點的呢擺盤整齊些,內容是不是有多些就不清楚了(這不重要,總之是食到飽),再來是有些菜色是只提供給單點享用。雖是吃到飽.對肉肉品質沒啥好挑的,九成都OK啦








詳細menu可上官網查詢,一般燒肉店有賣的這兒也都有。每款肉肉都還分口味:味噌、岩鹽、鹽蔥、蒜味等,我們自然是一一試過,最後感想是....假如是吃到飽,岩鹽口味較優啦。 (單點、食到飽menu不同)









好看的培根肉,當然也好吃嘍








海鮮也OK啦








無酒精飲料喝到飽:果汁、烏龍茶、可樂.....










沙拉有三款?四款? 嚐過一輪先。好過癮內,三人吃常要推來推去,八人就隨意啦,一人分一杓就沒啦,多來幾碗不成問題。











豬大腸(味噌)









金針菇.....一不小心給烤乾了><






 






好吃的泡菜,單吃或拿來包生菜夾肉都很美味^^









呀~最不中用的一款「帶骨香腸」








當選當晚最難吃的肉肉。(好假)








蘆筍,讚!!










杏鮑菇,好吃!







不怎麼地xx豆腐(忘了名稱了...)










肉肉別光單吃,點籃生菜捲著吃,正!!
呃,不是我買單,總之...每人當晚繳NT$700。.....看著鄰桌喝啤酒+肉肉,下回再上門我會考慮單點。



http://www.gyu-kaku.com.tw/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
http://www.gyu-kaku.com.tw/onsales-ok.asp 折扣券列印(食べ放題不可。)

牛角復興店
北市復興北路309號1樓
02-2514-7070
※ 吃到飽僅週日~週四提供。
arrow
arrow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