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ie前日結業,丫德們難得聚會歡送,祝她新工作順利、新同事都愛她^^







臨時決定就懶得多想.正好同行的沒人試過1010新湘菜,就這嘍。吃的都是排行版中的菜色,不費事兒^^|
炸得酥酥地「油串蝦」連殼帶頭通通可下肚 $380







孜然肋排 (6支) $580,如記憶中的美味,熱呼呼地麻麻地....好。








干鍋系列最美味的「臭豆腐肥腸阿干鍋」$330
只是.....鍋中配角的蒜頭這回少了一大半,不會是蒜頭也大漲了吧? 可惜...








LOOK, 前回拍的,蒜頭滿滿的呢....







女主角暗示喜愛某家的蒸蛋,就點了這款「上湯蛤蜊蒸蛋」$220
嗯.... 有點結實(不能說硬...),不如小盅的茶碗蒸。







今晚有豬同桌,哦,不是....是有人不食牛,全桌無牛....對我是特別經驗呢(家人不吃或不愛吃的都是我的最愛啦)
香干豬肉絲 $250... Okay~







腐乳空心菜 $180 .... a,這回不錯內,所以說廚師也是人,不是每回下手一樣輕重,碰運氣啦^^








這回把甜品點齊了.....我覺得1010該調整甜品口味了,不是不好吃....總不能二年不變吧?
桂圓栗子沙








椰奶西米露(熱)









芒果冰淇淋....其實是有點像...呃,冰沙? 也不是...像某款義大利水果冰淇淋(XD = 沒說)
杯子很可愛啦









我的杏仁豆腐.... 好膩,不是不好吃....想吃甜品,但沒一款特別中意的,該換菜單了,經理.....



1010新湘菜
(復北店)
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 02-2713-6345
My Other Place隔壁

(誠品店)
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02-2722-058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