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mily Day... 夏慕尼再體驗。







坐定才發現是坐在離板前最遠的位置... 所以,拍啥都不便 == 只能拍自己的跟隔壁座的><










一樣有香檳、麵包及開胃菜。
開胃菜:鮑魚水果沙拉→無花果鴨胸→魚子醬鮭魚球。










這回專點第一回沒嚐過的。我的「象蛂蚌海鮮湯」。先上魚片盤再澆上由魚骨及蔬菜熬成的高湯,挺鮮美的。













娘的「野菇濃湯」。同海鮮一般,先上灑了香料的空盤再盛上新鮮香菇細火慢熬的濃湯,我卡喜歡這款^^









娘的「軟殼蟹生菜沙拉」。這是上回沒見過的新款,炸至金黃的軟殼蟹整隻都能入口,原味最讚,沾了特製的塔塔醬或南瓜泥也有不同風味 (但,塔塔醬不怎地....)










我的「焗烤田螺沙拉」。這款是直接在板上煎烤,超大~朵的鮮香菇加上以紅酒醬拌炒的田螺一起入口,好吃吶^^ (明明在我眼前硬是拍糊了><)








這張也是.... 我的「法式海鮮盤」...這有好幾人份:P







北海道干貝 (二顆 / 這是一顆.....),好甜^^








田螺,大部份看到的海鮮盤是:干貝、生蠔、草蝦及圓鱈,這回我的有小小不同.....









田螺很有咬勁^^







加了起司煎烤的大草蝦....這蝦呀,我喜歡吃原味的,加了一堆有的沒的蝦的甜美都不見了...









烤魚下巴。










季節鮮蔬。好撐.....








櫻花蝦炒飯。這....上回吃這品時是由師傅直接鐵板上炒的唷,很正!! 這次大概是假日人多,居然是直接由廚房端上..... 有點%^%$@&..







看這火焰就明白啦,娘的主菜「白蘭地鴨胸」這才要上場...










果然是道費時的料理,肉厚....得先用小火煎烤至金黃,再放入銅盤慢慢加熱至熟透,最後再淋上白蘭地酒點火封住肉汁,,,,哇咧,真複雜,我早忘了帥哥主廚說啥了....總之,好吃!!! 尤其是加了白蘭地的蘋果....美味^__^









餐後,移到lounge bar享用甜點及茶或果汁.....








這是給1.4歲的小姪子專用的果汁....夏慕尼對免付費的小小客人一樣不馬虎,特別送上湯品、櫻花蝦炒飯、沙拉及果汁...so sweet^^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$980/ 1人+10%
現有個好康,上網加入會員(免費),可取得九折券....這回便是利用這項好康^^



Xiamuni。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
http://www.xiamuni.com.tw/
北市光復北路95號(近南京東路口 / 與附近大樓配合,二小時免費停車....但實際用餐約需3小時)
02-2742-5527
11:30~14:30 17:3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