ちよだ鮨也是日本連鎖店,幾個月前在大潤發一館嚐鮮過,點了店內很火的七色丼,還不錯....但不覺得有特別到哪,上個月?(或上上?)二館三樓也有了門市,地方近吃的次數就多了些....







二館地方比一館小多了,大概可容納16人,當然這裡外帶客居多... 我也通常是託同事外帶鐵火卷或鮭魚卷等品,約$60~$80








中午吃多了,下午挺容易打瞌睡的,且在這區域用餐就像天天在百貨美食吃東西一般,很貴!! 千代田的「特選午餐」就還算OK,九品 $99,依爭鮮的計價方式有便宜一滴滴。









要是當日的握り寿司是自己喜歡,那就真如盒上的紅標說的"お買得"了
(お買得 おかいどく o.ka.i.do.ku 值得購買; 划算)









就是小卷足吸引我買的啦....蝦卵軍艦也不錯啦^^








這是鮭魚丼飯套餐,加了湯... $160? (eva的最愛)
我吃過二回的七色丼則是有鮪魚、鮭魚、紅甘、かつお、小鰶魚、壽司蝦....玉子燒等,還挺豐富的(但,覺得有點貴哩,套餐$180)








飯量挺多的,除了鮭魚、鮭魚卵外,下面還舖了玉子燒跟豆皮,醋飯當然也比爭鮮來得有味道。不過.... 我還是會挑當日午餐特惠...都吃同款的東東,會膩 :P


千代田壽司
http://www.dols.com.tw/menu.htm menu

台北‧內湖
大潤發一館 一樓美食街
大潤發二館 三樓結帳區出口

新竹
大潤發湳雅分店 一樓餐飲街

高雄
大統百貨 B1超市

http://www.chiyoda-sushi.co.jp/ 日本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