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Vicky幫我買了M昂貴的早餐,嫌貴是因為平時用早餐卡,滿福堡餐(咖啡升等為拿鐵)只要$60,怎麼這回要價$90...細問才知部份門市強制升級(用原Mc C'afe系統),咖啡高出幾cm......Okay~M都漲成這樣,在7-11一直買不下手的サントリーコーヒー「ボス ロイヤルホワイト[ラテ]」可以買來嚐鮮了吧? 偶而奢華一下也不錯。







買不下手是因為這一罐要價$39,覺得+個幾塊錢就可以喝新鮮的現煮咖啡。而且就在店內的city cafe 中拿鐵只要$40,持iCash打九折哩 (至二月底)。購買慾很強則是廣告字眼都很誘人,且這罐子太美啦...怎麼Suntory的Boss系列都這麼有設計感咧? XD








日本是年中上市,台灣幾時引進的不清楚,總之....我老是見到,越看越愛XD








這皇家拿鐵咖啡,罐身為了配合皇家氛圍走的是高級設計路線,內容物也不容小覷,全數高規格,選用的是哥倫比亞的頂級咖啡豆(Supremo)加牛奶.... :P 都是廣告詞啦,還不到要大聲說好喝的程度啦,算還不錯..... 買不到現煮咖啡又想喝冰咖時,可。 (跟貝納頌有點像...但沒他甜)



http://www.suntory.co.jp/softdrink/boss/index.html?fromid=001 Boss系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