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我台北有啥代表名物或美食還真沒想法呢.... 同樣的,在高雄問了好些人有沒什麼必吃的在地美味? 也沒人說得上,不過有家店倒是不斷被提起,旗津的「萬三小吃部」







到了門口著實有被口赤赤到,二層樓的超~大型違建,像廟會辦桌般,有點恐怖。








三人呆楞了二分鐘確定是不會有人招呼了只好自理弄清楚流程。原來一切自助,中間位置有一櫃台專門售票(餐券),每張100元,菜呢就自個兒端,現拿現付(餐券)。這時......最好坐一樓,二樓就慘了,得端很遠吶,人多久來閃去的很危險。







而且而且,真是恐怖極了,每道菜都得用搶的,哇哩咧....可能因得來不易的錯覺而認為好吃嗎 XD
一道100果然便宜,這晚五菜一湯+海尼根,共680元。








有些清蒸全魚,一樣一盤100,但咱太斯文要吃得等下輩子,這道像客家酸菜大腸的酸菜魚片還不錯呢(也不是魚片啦....真看不出是哪種魚?哪塊肉呢)







魚下巴,爆多片的.....中看不中吃,不酥不嫩還帶些油.....







這是偽裝成海瓜子的蜆仔....不簡單,哪找來這麼小顆的? XD








這算較超值的(嗑了三隻才想到要拍.....),不過,總覺得沒吃到鮮蝦的甜味?







唉,沒得挑啦......這還不要的話只能吃些沙拉、醉雞(不是強調海鮮嗎?)








味噌湯,也是100。裡頭有很多不認得的魚的某部位.....還OK啦







人實在太多了,吃飯時不時聽到老闆娘的嘶吼聲......推薦什麼飲料好像。
這店呢.....算呷粗飽啦,完全談不上品質,更扯的是從就座動筷開始,一手夾菜一手趕蒼蠅....還是超~大隻的頭大大發綠光的那種,這算不算另一種台灣奇蹟?


萬三小吃部(號稱全台僅此一家,依名稱確實是,但據知是分家了....不遠處有家萬二,哈)
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 (公車35號可達)
07-5716073


11:00 ~ 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