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衣蝶S館外帶聖代買一送一,還有杯裝冰淇淋買二球自動升級為三球....裡頭爆滿,連帶牆外也是人手一杯,排隊排不上只好回家附近7-11買前幾天吃過的"季節限定~白酒覆盆子 シャルドネ&ラズベリー迷你杯"解饞






嘿,這回買的居然有Haagen Dazs專用外袋內,7-11各店動作還真是標準不一呢。
近日老看到覆盆子商品,樣子真是討人喜歡呢^^








挺香的這。一開盒就有......







確實有酒香也有酒味,但為了符合大眾味覺,稍淡啦。整體嚐來還不錯,但可惜是覆盆子醬非整粒的覆盆子,丫)))) 好期待下個月趁部門有人生日嚐嚐Black的覆盆子巧克力塔。

嗯,這樣說好了,Haagen Dazs的口味偏甜,三球肯定得二人分享,不然過膩了,我還是喜歡大人口味的BLACK,10/31前憑券買一送一哦


黃湘怡的巧克力精品店。Black As Chocolate >>
(列印折扣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