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跟這黃金頂級比較,麥叔叔家的冰淇淋真是俗又大碗!! 而且頂不頂級得經過口試了才知!!







太熱了,腦袋整天盡想著哪裡有好吃的冰.......MOS的海報夠誘人,幾個關鍵字就可不費力地把食客引進門







黃金頂級ice cream。日本東京電台 TVチャンピオン的第一屆蛋榚冠軍‧土屋公二(巧克力達人)監製.....不管如何,外觀真的很閃亮、夠頂級^^







比Haagen Dazs 的mini cup要再小些,只有100ml,超超迷你.....是2005年底明治跟土屋公二 的テオブロマ(theobroma)的合作款。







嗯~味道比市售品牌濃些(應該的,不便宜內),有添加香草及白蘭地,也偏甜,但口感著實不差,不過...awfully的「黑」要再高檔些。(吼, 這也貴的...)









黃金頂級單價@80,買套餐的加價購只要$60,現在4入一組+保冷袋=$290 / 單價72.5,多了個保冷袋,OK啦吼? (很喜番MOS的保冰袋系列^^)







保冷袋經不起大熱天的在外流浪二小時....到家都冒水珠了。
唉......忍不住再拍!! 太華麗了這......



http://www.theobroma.co.jp/ 土屋公二桑的巧克力專賣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