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前天飛澎湖參加友人婚禮,晚去晚回,充其量叫過夜,還是硬逼他幫忙帶黑糖糕,這是飯友義務之一。






看過貓尋的澎湖名產巡禮,就這麼巧的Kevin剛好要到澎湖內,好像專人宅配哦.....食記看完,過二天「春仁黑糖糕」到手^^ 黑糖糕其實就像一般在年節時常吃的<發糕>,但比後者香甜又Q,香咧...知道是因黑糖成份,Q哪來的就嘸哉了。幾年前去澎湖時,一樣買了小山般的黑糖糕作伴手,只是東西好吃,包裝就不怎地...... 春仁也是內







哈! 就是一層塑膠內袋,再加一個外袋或印刷很醜的包裝紙盒,拿出去請客送禮,要不是糕餅本身誘人,怕沒人賞臉呢!!在台灣常見的是食品美味,但包裝不是俗斃就是醜到口赤赤人,說的是丫,你是在吃東西還是吃包裝咧? 我丫,我二者都要......







分食前有點小狀況哩,感覺是有劃塊了,但皮肉未分,還是得動刀啦 (沒附.... )








這黑糖糕幾年前大約就90~100元之譜,當時原物料較穩定階段,我想是有賺頭的,當時沒附送,現在大概也難了,沒漲價就要偷笑了。(不過,如果老老實實刀下得俐落點,刀真的是免了,環保啦)







說歸說,春仁黑糖糕果然又香又Q....重點是不會太甜,平價良品。











分享之前Sliver給的黑糖糕是振裕食品的自創品牌「媽宮」。拿上來讓人眼睛一亮,一盒100元的黑糖糕利用簡單的包裝也能裝出好質感,LOGO很具古意,簡單的中英日文秀出商品名+盒後小小的店史及食材介紹,用的是硬紙板,簡單的設計及用色將這商品特色發揮到極緻,這可是得獎產品哩<21世紀風雲商品、全國優良廠商秋節食品評鑑大會'金牌獎'>

紙盒上載明,冰藏後食用別具風味,只是單位人口眾多等不及冷藏後品嚐......

媽宮
http://www.magung.com.tw/
春仁
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7巷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