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M先生(奶茶是封口用的,不能透露姓名)近三月連中二次免費機票,一回強過一回,這次是亞洲不限航點商務艙,下午請知情者喝茶,就50嵐嘍~







讚美一下「文德店」先,平時我不喝買這類飲品的,但每回都見同仁叫外賣,飲料送達後亂成一團,上頭手寫的去X去Y加Z....像鬼畫符,字跡還因水而模糊雪上加霜,喝錯是常有的,但不是每家如此唷,至少文德店不同,每回只要點餐時沒出錯,一切OK啦^^ 多一張sticker,結果大不同....店家有沒用心就由小處看起。





唯二的錯誤來了.....(時間關係,先說一件就好 XD)

丫信遍尋不著他的飲品,追問下.......
將" 他用UU替代他心目中的「波霸」,服務外訂的Vicky覺得這小,直覺是普通奶...... so, 波霸奶茶變身為小奶茶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 起碼得佔二格,人家才會明白是他想要波霸不是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