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bouquet的櫃子每天僅秀10款,個個好吃,每週二去買最划算了,女生9折.....只是想吃的時候總等不得。







跟羊奶露一起買的,一路跟著捷運晃....中途檢查一下果然有些走位,焦糖也有些化.....嗯,這款還真不適合外帶哩,要不也得在30分鐘內享用。(店員的提醒是一小時。)








超愛吃布丁。但真決定加購是這盛布丁的容器太可愛了^^ 超市賣沒把的造型差多,一個也要價近50呢~這款可值了,有得吃又有得拿,小杯子可微波使用呢 XD 







香草火燒布丁 $100 。







香濃滑順是一定的,加味的大溪地進口的香草棒....有看到黑黑的小點點嗎? 就是。








到家後大約又冰鎮了一小時先,焦糖脆布丁細滑,夏天的絕好甜品。






前二週其實也買了二品新款,順道



這不是我的第一項選擇,因為是週二買的,這是當日最後的4款之二。







紐約起士 $120 / $108
很有型的一款,僅用紅醋粟、白醋粟及藍莓裝飾,大方極了。







用的是kiri cheese,乳酪香味十足。底層的餅乾也很讚^^







太妃糖威士忌。$120 / $108









我一向喜歡加了酒的冰品或蛋糕^^ 上層 有加了榛果的鮮奶油,最上的是巧克力,最下層是融合了太妃糖及威士忌的布丁,非常香醇的一品。







le bouquet 繽紛蛋糕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國賓飯店一樓
訂購專線:2100-2100分機28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