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導己經說了不下百次,什麼都要漲,科學麵5包裝從40多元暴漲至70多....牛奶、麵粉更恐怖,以後要花二倍的錢吃麵包,趁漲價前多儲存些記億,去國賓飯店的le bouquet訂了羊奶露,往後要靠口味記錄回憶過活.............







為什麼要訂? 可以現場買的,只是每回下班路過時好吃的幾款跟從未吃過的「羊奶露」早己售完,只好用訂的。週末值完班便直接取貨去。







受不了誘惑,加購了一個「香草火燒布丁」回家跟娘分享^^







「羊奶露」。








通常店家會幫你切成想要的份數,這款則不,怕外層的Fillo(輕又薄的派皮,常拿來作食物或甜點)分裂了。是不是也以為是外包用的紙 :P







很神秘吼? 不曉得裡頭裝了什麼.....








將! 裡頭有半奶餡,羊肉我不一定全敢吃,更不用說羊奶.....心想真要太濃的羊味,了不起全給家人享用。







蓬鬆的口感加上卡士達內餡及一些巧克力醬,有著淡淡的羊奶味....外皮有起司味道,中間是甜味,很不錯的搭配哩。








美味早餐。....除了造型趣味外,名字真好聽吶~羊奶露!! 終於把你吃下肚了 XD
羊奶露 $120 / 2~3人分食。


le bouquet 繽紛蛋糕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國賓飯店一樓
訂購專線:2100-2100分機28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