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些冰品解饞功能大於解熱,台農57號製的雪糕就是....^^






什麼是台農57號? 在google上一查就有數十萬筆相關網頁....原來是「黃金薯」,在超市要買黃金薯容易,要找台農57號就有點難,超市架上都秀黃金薯,沒看過台農57號、66號什麼的,好新鮮~也好專業的樣子(想起焼きたてジャパン 卡通 / 烘焙王中的麵包都編著日本?號...XD)。






因素材比例關係,很濃郁,說是解渴不如說最合適在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拿來當零食。蕃薯是近年很火紅的養生食材,根和葉都有極高的營養價值,其實光是單純水煮或蒸就非常好吃,夏天吃刨冰也一定指定,呃...總之所有的蕃薯製品無一不愛啦。所以到超市時看到這包裝怎樣都要買回家嚐。











^___________________^


....跟一堆東東買的,忘了這是幾多錢啦? 超市不零售,這二天在幾家便利商店都能找到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