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風甜點外賣店「口福堂」,晶華酒店集團與日本柿安本店的首度合作。頭號櫃就選定在微風廣場地下二樓。







柿安本店的經營理念:創造豐富的食文化為目標,果然,自明治時代起,百多年的企業版圖已擴展至惣菜(熟食)、精肉、食品、餐飲業...等,樣樣有聲有色。在三月初試賣期間雖沒啥特別折扣,天天人龍呢~你知道的,台灣人好新鮮事兒,我呢,吃的就愛..so.......XD







就算是只有五、六坪大空間(目測),還是很用心的擺設內(但空間確實小,加上生意好,籃子盒子一堆紊亂難免)








きな粉団子 / 胡麻団子 (黃豆粉串燒丸子 / 還有黑芝麻口味)。每串20,一盒$60 (三支裝)








我計劃必買的 料亭わらび餅 (わらびもち wa.ra.bi.mo.chi)(料亭風蕨餅) $50,售完。
一直到正式開幕我都沒買成....原物料供應不及...嗚嗚...
PS.鏡頭前這位可愛姐姐超有耐心地,無論人客多麼無厘頭都是微笑以待及詳細解說,未來的服務之星^^







這在京都看過但沒嚐過,就這個嘍~
御萩 (おはぎ o.ha.gi)共三種類,黃豆粉、黑芝麻及紅豆;前二款各式各樣36,紅豆$38 / 各一








特選糯米加越光米蒸製而成,因選了二個黃豆粉口味,裝盒時黃豆粉像免費般地舖,直到滿出為止....呵,一定要降嗎?







香Q黏滑








另買一顆紅豆味,外加大福($30 也是三款,白大福 $30、豆大福 $33 及草莓大福 $35)一顆....當日草莓大福售罄。










嗯~口感平平,三明堂的卡好呷!








紅豆御荻,太晚寫了.....對味道有點失去記憶了 :p (比大福好就是了)
因為沒吃到,所以......粉期待料亭わらび餅內

丫))) 拼命工作就是為了享受美食入口的瞬間快樂及滿足啦 XD



柿安口福堂‧微風店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3
http://www.kakiyasuhonten.co.jp/ 株式会社 柿安本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