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出國玩了幾天回來,但怎麼好像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兒? 甚至像沒出國玩兒一樣?







近幾年除了日本,沒去過其他方,以為同文同種,又是'08奧運主辦國的首都,一如往常沒啥準備.....我的北京ㄦ果然不行! 好玩及不好玩的還是依序寫好了,先抱怨一下自個兒挑的"澳航假期 / 澳門航空公司自由行"。張凱文送來時就是這個票殼而已,我當然明白不會像長榮一樣有大包大包的禮物及資料等(價差很大咩.....),但沒想到如此陽春......







裡頭只有搭機及飯店coupon,還有收據.......這是我見過最陽春的....國泰、長榮、華航都要比這正式很多........








這張行程表還是最貼心的張凱文準備的,澳門航空真的只有幾張coupon而己,就別妄想有手冊了.....(沒手冊才是災難開始...下回寫)







呵,這張純粹是用來讚美張先生的,瞧....怕旅客割手,還在訂書針頭上貼了膠帶, so sweet^^








為什麼選澳門航空? 便宜嘍~ 以飛往大陸的自由行來說確是目前較划算的,再來是轉機時間最短,只要有空位可訂,轉機時間只要50分鐘,對辛苦往來兩岸的台胞而言是頗方便的....問題來了,假如時間接得不好? 慘事一椿!! 因為NX(澳門航空代號)在澳門轉機,澳門機場小,商店當然小....如上圖,一眼可望到底!! 極其無聊,漫漫轉機路,難熬!








呃...餐就不說啦,沒什麼特別之處,倒是透明的餐具很可愛^^
嗯....少唸一條,機場小飛機就小,出發前查了一下機型,都是150人上下的空中巴士321,回程是319...更小 XD 一切怪自己準備時間太短,沒花精神,活該!!
如果跟K姬一樣什麼都要大的...最好選擇在香港轉機,轉機時間沒接好時,起碼有大機場可逛^^ 而且丫,前段如果是華航或國泰或長榮,還可挑有大機型航班......回來精算後,價錢也沒差到哪去(KG個人異見 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