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上班抱電腦,沒想到過年抱電視....呃,另一手抱著NB......雙眼一樣乾澀、無神,趁年假好好補補眼^^







枸杞,具有降血壓、降血糖、美眼明目的功效。菊花呢可清熱、疏風、平肝、明目、解毒、調理血脈。經常飲用能使眼睛輕鬆、明亮。這二項算護目的基本款,覺得成效不錯再考慮加些其他素材的花式作法。







這包在中藥行買的 $25。一個人的話喝個二週沒問題。








跟桔茶一樣,要濃郁些就得開火煮,人懶又想顧目睭就用懶人法,取菊花及枸杞各少量(今天用的杯子容量約300cc)放入杯中直接熱水沖泡。








哈~我忘了找有杯蓋的杯杯了,沖入熱水後最快能派上用場的是...碗!! 有點矬但合用啦~就降泡個10分鐘便可享用了。







哇丫~好香,枸杞本身就有甜味,沒再加其他蜂蜜或黑糖、冰糖什麼的...







喝完了可重複剛的動作再回沖,一日二~三回,保養你的眼睛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