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數飯店常把自己喻為旅客在海外的家,尤其是商務旅館,唉...飯店就是飯店,怎會像家咧,這回到輕井澤特別挑了歐風民宿,果然像夢想中的家,在台灣買不起的家,紮實地在這住了三天二夜.......









上:淺間山。搭往長野的新幹線便以這命名(ASAMA)我們在這期間還是持續飄雪....








再100公尺,快到嘍~ 民宿Bell'sCabin距中輕井澤車站約20分鐘的步行時間,可跟民宿主人預約接駁,我和Norma並未,藉機享受日本最負盛名渡假區的甜美靜謐,空氣中好像有果醬味^^







Country Inn Bell'sCabin℡0267-45-1963e-mail :belcabin@avis.ne.jp 〒389‐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長倉2348‐12 民宿主人是一對熱愛英式生活的中年夫婦,不會日文沒關係,男主人英文可,我就是靠這和洋並行在出發前訂到房的。









民宿的living room,果然走英國鄉村風^^










介紹環境先。左:門邊放很多輕井澤的旅遊資訊,大部份無料,僅一二本雜誌收費。還有很多餐飲折價券、湯券..等,出門前記得帶幾張以備不及之需。右:樓梯入口。民宿一樓的規劃為客、餐廳、休憩區、廚房及浴室,二樓全數為房間加上二間洗手間。








中間的桌子僅早、晚餐期間會擺出其他時間為....呃,空地?










我們住的是TWIN(OUT BATH),一晚6720日元,含早 / 1人 。鑰匙是民宿的英文拼音,可愛吧^^( Bell'sCabin)








民宿主人通常會在廚房(因為我們見到他的時間不是一早就是晚上,料理ing啦),搖一搖他就現身啦










我很努力地每張椅子及角落都坐坐,真的像女主人,還有專人伺候....哇丫)))










這是最後一天要離開時拍的,二間浴室都可泡湯(蓋蓋拉開即可),流動式的唷,青色的是1~2人,粉紅的適用2~3人,入住期間溫度都只有3~8度,晚上約零度上下,泡個湯好舒服吶~










無論你玩到多晚,民宿都會燈火通明等你回來,但禮貌上在出門前還是跟男主人說一下預計回來時間(女主人話少,都是男主人負責溝通^^)。Bell'sCabin全天候提供咖啡及茶,我喜歡泡杯茶窩在這喝....假裝這是我家!










上二樓嘍~走道不大,牆上掛滿迷你畫作










將將!我們的房間,進門前男主人己經幫我們調了暖氣,好舒服吶~打開窗就是森林,空氣好得沒話說,這季節有松鼠出沒內,過一陣子就會綠油油啦~







除了住宿舒適外,我們也很享受美式早餐(我們僅訂一泊一食),量保證夠! 也挺美味滴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訂房時全憑感覺,並未參考其他人的意見或推薦,雖然中輕跟熱閙的舊輕及車站周邊的新輕有些距離,但整體氣氛相較其他算是不錯的體驗。在我們離開後不久,透過男主人的部落格得知他也裝了無線網路,在電話桌旁有PC可使用吶,真好。

Bell's CABIN 是日本カントリーイン(Country Inn)的會員之一,有一定的水準。另外丫,這家因地利之便,賞鳥及滑雪是主要客層。跟我們同期住宿的小情侶看來就一副滑雪好手模樣^^(不熟,只好拍拍他們的道具)








日本カントリーイン(Country Inn)   http://www.avis.ne.jp/~belcabin/

輕井澤 / BELL'S CABIN  http://www.avis.ne.jp/~belcabin/
在中輕井澤,英式的B&B(住宿帶早餐)為模式的歐風民宿,也提供晚餐,要預約~應該是法式料理吧?! 同一時間住宿的一對滑雪小情侶就預約了民宿晚餐,用到10點才結束哩。
amenity:浴巾、洗臉毛巾、牙刷、牙膏、吹風機、TV、空調 *無提供睡衣,需自理(現場有賣,300日元)
*CHECK IN 15:00~ / OUT~11:00 (寄放行李OK)
*有二間浴室(可泡湯),24小時無人時均可利用(提供沐浴乳及洗髮乳等),
*提供免費的咖啡及紅茶,可帶回房內使用
*餐廳在一樓,用餐時間7:30~9:00;晚餐18:30開始~
*可刷卡,AMEX / VISA / MASTER / JCB / UC / MC / DINERS / NICOS 或其他
*可租借腳踏車,1天2000日元~ (也有計時的算法......民宿老闆會提供預訂服務,對方會將腳踏車送到民宿)
*英式早餐.........老闆夫婦二人全程服務,在充滿陽光的餐廳裡享用早餐....好幸福哦(假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