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旅館多半提供一泊二食,含第一晚晚膳及次日早餐,以往跟著團體旅行倘住宿溫泉旅館一定是所謂的會席料理,所有團員在餐廳用餐(榻榻米式),自由行沒什麼二樣,但假如旅館人力允許,可以選擇在房內用餐,在check in時我和Norma便肯定的告訴櫃台大叔,我們在房內用膳,第二天也是.......






第一次在房內用膳^^ 晚餐很準時地在我們預約的時間送達,杯杯盤盤多到要站著拍....。邊拍,女將邊上菜.....這會才上了一半兒。








開始吧..(旅館很多耗材都用片岡桑的作品哩, 像圖下的餐墊紙、筷套等)








生魚片還是在日本嚐新鮮^^(Norma好奢侈,將這拿去煮魚湯)










每道菜上,女將便會說明一下料理名稱或食材.....忘了這是什麼牛啦,超嫩的 :)









又要烤、又要煮湯...一頓飯下來超忙的。







這算是沙拉? 有春菊、葱....還有啥,忘光了...只記得好吃啦,特別的是上頭放了些河豚皮..






這..好吃極了,蟹腿+蛋,就這麼簡單又美味!








ひょうたん漬,好吃耶...這旅館的有得買,行李實在太多了....只好放棄!! 返回後在樂天網站上找得呢^^









高檔的茶碗蒸啦...加了魚刺,好滑好嫩....









這是生火煺夾蘆筍....很爽口哩,還有超複雜的魚凍...一時間嚐太多東西了,味覺開始遲鈍...









中間還有幾道沒好的炸物......天丫,以為己經結束了,送飯的丫桑後來又補上一碗饅魚飯....這會真是撐到不知滋味了。想當然爾.....上頭這鍋飯只是拍拍留念.....






旅館招待的哩...網上訂房都可享用旅館招待的紅酒或清酒,既然是用和食就清酒嘍~







用完餐後得撥電話通知整理....誰知又來道甜點....這才算結束晚餐,在露台消化了一會才去泡露天湯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